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慷在家携手《绝世高手》,7月7日一起爆笑祖国

好慷在家携手《绝世高手》,7月7日一起爆笑祖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30 11:33编辑:vdo

7月7日,好慷在家赞助的电影《绝世高手》将在全国上映。

《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被外界称为“周星驰接班人”,《绝世高手》电影是这位处女座导演在院线大荧幕的“处女作”。原定档大年初一,因其对细节和品质的追求,对作品“精益求精”近乎苛刻的严格标准,终于,为了呈现给观众更完美的《绝世高手》,电影再定档于7月7日。

《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

《绝世高手》是由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等主演的电影,讲了各路人马争夺一本秘籍的故事。剧中,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是一个江湖混混,经常去执行破坏任务,途中遇到了由郭采洁饰演的吃货陆小曼,由此走进了“美食江湖”。而戏剧出身的蔡国庆,在歌唱界风生水起,却一直有一个演艺的梦想。这次在剧中饰演大反派,更是过足了90后的瘾。还有肌肉美女郭采洁,百变爷爷范伟反串日本艺伎,爆笑不断来袭。

《绝世高手》郭采洁饰演肌肉美女陆小曼

电影备受关注和期待不只是因为电影里有星爷的影子,更因为卢正雨“三年磨一剑”的精神。从喜剧演员到导演的蜕变,是卢正雨的坚持成就了《绝世高手》。他曾鼓励粉丝:“其实不被看好,我每天都在经历,甚至从来都不被看好。做出来的东西可能10个里有9个都没有展露于世,但有一个可能出现了,就要一直坚持下去,我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到现在的。”

卢正雨对待电影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与好慷在家在家庭服务领域的专注和执着如出一辙。为此,好慷在家与携手《绝世高手》,达成了战略合作。卢正雨花了三年时间,从无到有、悉心打磨,最终成就了《绝世高手》,而好慷在家为了成为家政行业的“绝世高手”,也花了七年时间,寻找属于自己的“秘笈”。好慷在家成立初期,创始人远渡日本学习先进的家政知识、引进专业服务模式和保洁工具;大胆摒弃“中介”模式、采用“重度直营”模式、100%自有员工;业内首家推出“家务包年”的售卖模式…… 好慷在家用了七年的时间,不断创新、深耕家政,终于成为了行业的领航者。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好慷在家依然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线,满足雇主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秘笈”,好慷在家的另一条秘笈是——尊重和肯定家庭服务行业的从业者:领先于同行的薪资福利、固定休假、专属员工节…… “让服务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是好慷一直秉承的理念,这种理念也让服务人员肯定并热爱自己的工作。

目前,好慷在家的家庭用户数已突破200万个,服务已覆盖全国30个主要城市。此次携手《绝世高手》,好慷在家实现了优势品牌在电影中的捆绑植入,借助“明星+娱乐品牌”的效应,为其品牌光环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