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作为一个真正的演员,苏可演活了每一个角色

作为一个真正的演员,苏可演活了每一个角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30 11:36编辑:vdo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苏可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和《女人的天空》正在电视台热播,其中《女人的天空》已经大结局,多数观众对剧中成伟的扮演者苏可印象深刻。当前在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注重演员的内在与演技,所以《女人的天空》剧中由成伟的扮演者苏可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而《潜伏在黎明之前》中由苏可扮演的萧文华凭借帅气军装更是圈粉无数。

颜值+演技,塑造实至名归的军装男神

早在《一代枭雄》里,苏可就凭借典狱长沙里宾的角色被网友称为军装男神,其托枪的造型更是俘获众多观众的心,更有网友评价:从后面看就知道很帅。之后苏可在《潜伏在黎明之前》剧中扮演的萧文华的军装亮相,又再一次另观众惊艳。从小出生在军人家庭的苏可自带军人那种挺拔的气质,再凭借剧中帅气造型和爆表的演技,对观众实现了颜值与演技的“双杀”。不少网友感叹,现在有颜又能演的明星真是少之又少,但是苏可算一个。当前,《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某卫视热播。

每一个眼神都是戏,演活众多角色

由于其高超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苏可塑造出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最后诊断》的沈知鱼,《一代枭雄》的沙里宾,《古城童话》的路鉴阳等等,这些角色都被苏可演活了,仿佛他又是沈知鱼,又是沙里宾,又是路鉴阳,但其实他只是苏可,一个一直在死磕自己演技的演员。在《女人的天空》中,苏可扮演的跨国公司CEO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年代的企业家是什么样子的,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农村奔小康阶段芸芸众生中的一类人的形象,让“成伟”这个角色活了起来。

加盟《创业时代》,“军装男神变总裁“

热剧《创业时代》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拍,继黄轩和杨颖(Angelababy)宣布加盟后,实力派青年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苏可也确认加盟该剧,《创业时代》是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张挺编剧,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讲述的是一群追梦的年轻人在IT江湖中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在剧中,苏可扮演的是女主角那蓝(Angelababy饰演)的上司、投资大鳄彭学武,后者为投资分析师。

前些天,由于《人民的名义》热播,诸位老戏骨实力出演获得了众网友的肯定,也提升了大家对于影视作品演技的要求。我们不难发现,在诸多流量小生流量小花当道的年代,精心雕琢演技的演员依然能够获得大家肯定。希望越来越多的像苏可这样的演员能够出现在热播剧中,同样也期待苏可在《创业时代》中的实力演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