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极速前进4》即将播出 黑黑乳携手范冰冰火力全开

《极速前进4》即将播出 黑黑乳携手范冰冰火力全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4 17:35编辑:vdo

由轻脂饮品黑黑乳独家冠名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定档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火热播出,参演嘉宾网罗范冰冰和谢依霖姐妹的“冰极霖”组合、撒狗粮的贾静雯&修杰楷夫妇、郑元畅&王丽坤的荧幕情侣、张继科&张传铭父子等明星搭档,开启全球竞技之旅。

香港首站  夺宝奇兵斗智斗勇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极速前进4》把“东方之珠”香港作为节目竞速首站,八组极速嘉宾在香江两岸争相比拼,在香港上演了“速度与激情”!赛龙舟、舞火龙等香港传统民族文化贯穿在高难度的极速任务之中,谢依霖大赞郑元畅不仅体力好,就连智力斗争环节也是很厉害,“小综哥是值得敬佩的对手”;修杰楷则带着产后复出不久的爱妻贾静雯一起出征,组成“铠甲夫妇”,在对方不小心落水的时候,立刻也跳入水中“相救”,面对高难度任务的时候两人也会互相鼓励打气,以爱的力量激励着彼此完成一关又一关。嘉宾们在你追我赶的挑战中激发出自我潜能,极致诠释了“敢拼”的香港精神。

黑黑乳一路助力轻盈前行

轻脂饮品黑黑乳作为本季冠名品牌,在节目中时刻伴随着嘉宾们环游全球,助力轻脂轻体,结合世界各国风土人情和嘉宾们的轻脂日常,都成为节目中精彩纷呈的看点。在比赛过程中,黑黑乳补给站成为比赛路线的惊喜彩蛋,让各位选手随时随地轻脂轻体,以轻盈体态迎接挑战;结合本地风情的定制一分钟“轻脂风味堂”,把黑黑乳轻脂轻体的理念与当地轻脂膳食相结合,让《极速前进》在紧张的竞技中秒变轻脂美食番!还有每集中继站“冠军时刻”,只有前三名的组合才会拥有畅饮轻脂饮品黑黑乳的特权,为喝上一口轻脂饮品黑黑乳,各选手也是拼尽全力。

范冰冰为黑黑乳代言,成为新晋轻脂女神

除了独家冠名《极速前进4》以外,轻脂饮品黑黑乳还与节目嘉宾、话题女王范冰冰正式签约,范爷成为新一代轻脂女神,黑黑乳也因此强势整合了范冰冰&极速前进这两个如今大火的综艺、明星IP。在节目中,范冰冰对黑黑乳偏爱有加,不仅“轻脂轻体喝黑黑乳”成口头禅,还经常黑黑乳不离手。小剧透一句,听说范冰冰在瑞典站还有一惊人举动,为黑黑乳欣然献唱?

作为轻脂饮品黑黑乳的代言人,女神范冰冰不仅在其助力下极速前进,夺取佳绩,还为白领一族亲身传递轻脂轻体的生活理念,鼓励更多朋友在生活中保持运动,轻脂膳食。因此,国内首款主打“轻脂”概念的饮品黑黑乳应运而生,为现代白领带来全新的饮食轻脂体验:轻脂早餐,健康无负担,轻体夜宵,保持轻盈好体态。黑黑乳拥有神奇轻脂公式,将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及美容功效的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结合,同时添加其他有益健康轻脂的成分,使得人体血脂中过多的脂肪得到有效的“清理”,有效促进轻脂,保持轻盈好体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