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惠妹推掉商演专心陪母亲养病 损失5000万

张惠妹推掉商演专心陪母亲养病 损失5000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3:46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张惠妹一月推掉8场商演少赚5000万是怎么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目前已经推掉一个月的8场上演,准备专心陪伴妈妈,网友心疼的同时,阿妹暖心安慰,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吧!

近日,歌坛天后张惠妹现年81岁的妈妈被曝疑似发现大肠肿瘤,现已住院治疗。对于张妈妈传出健康亮红灯,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张妈妈年纪大了,阿妹会带她定期检查,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心:“任何大小毛病都要治疗,谢谢大家,请不要过度关心。 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阿妹)农历年前新歌演唱会结束至今持续闭关,专心陪81岁母亲大肠癌术后养病,她的经纪人陈镇川15日透露,张妈复原良好,体力精神都不错,以药物控制无需化疗。 阿妹年后开工邀约不断,但她一律回复“暂时不要”,一个月推掉8场商演,粗估少赚5000万。至于阿妹最快何时露面?陈镇川表示:“我想,最晚金曲奖总会出现吧,阿妹向来重视金曲典礼。” 虽无曝光计画,阿妹脑袋却没因放假而暂停,不仅关切旗下艺人BOXING及安那发片等工作细节,也开始思考自己之后的作品规画“下一张做张惠妹还是阿密特”。陈镇川表示,阿妹近日台北、台东两地跑,“有急事她会遥控”,非必要工作都推掉,全新演唱会最快明年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