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梅婷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插足传闻是怎么回事

梅婷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插足传闻是怎么回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2:58编辑:dingxiaoxuan

梅婷现任老公是谁?梅婷和现任老公差几岁?因为当初和鄢颇的婚姻,很多人都是很同情梅婷,但近日,梅婷正式发文澄清李小冉插足的传闻,表示自己和现任老公和幸福,大家都不要瞎猜了。

近日,李小冉发文怼网友引发关注,原来又是当年和鄢颇的旧事别重提,虽然李小冉本人回应并没有插足鄢颇和梅婷的婚姻,但网友不信呀,终于,梅婷官方给出回应了,澄清事实真相。 瞬间就世纪大结局的和好了?只是可怜了被挂出来的网友呀,打脸了吧。 梅婷和前夫鄢颇,曾经被称为才子佳人的一对,情投意合,从认识到结婚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当时的梅婷几乎押上了全部身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