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冉小三事件是怎么回事? 发文怼网友澄清事实

李小冉小三事件是怎么回事? 发文怼网友澄清事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3:01编辑:dingxiaoxuan

李小冉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真在播出,而一位网友可能是入戏过深开始攻击李小冉,还说李小冉拆散了梅婷的婚姻,于是李小冉坐不住回怼了该网友。该网友还说李小冉拆散了梅婷的婚姻,那么李小冉是小三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李小冉发文怼网友怎么回事 李小冉是小三吗 随后该网友回复道:“不过随意一句老百姓的言论,您居然发表这么一大串言论?层次不同?您不就一个演员吗,哪有什么层次?”并表示:“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微博]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看到这个回复,李小冉再次公开回击,先是澄清了该网友所指的“拆散了梅婷的婚姻”,表示:“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接着实力嘲讽该网友:“我真的同情您,麻烦多花点精力读书,这样子还能看得懂电视剧。”炸毛之余,李小冉也不忘维护老公:“我老公不老,我们很好,起码我们都在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