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结婚 公开与丈夫恩爱合照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结婚 公开与丈夫恩爱合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3:49编辑:dingxiaoxuan

钟嘉欣是近年来tvb力捧的当家花旦之一,出演皆大欢喜、法证先锋等热门港剧被观众熟知,更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倾慕对象。同样,也是因为这几部剧集使她在tvb站稳脚跟,确立起在tvb的花旦地位。据悉,近日传出钟嘉欣大婚的消息,并公开秀恩爱。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公开结婚喜讯,丈夫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温哥华华裔的医生。钟嘉欣丈夫比她大了整整13岁,问起决定结婚原因,钟嘉欣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从溏心风暴里的林峰,护花危情里的黄宗泽到巨轮里的陈展鹏,几乎都被网友凑过CP,而CP粉丝对此也是不亦乐乎。虽然小编我也很希望嘉欣能够和这三位帅气的男演员凑成一对,但小编衷心的祝福嘉欣找到自己的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