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杨幂穿鞋都是很前卫,这次又穿火了尖头短靴,跟着学穿搭错不了

杨幂穿鞋都是很前卫,这次又穿火了尖头短靴,跟着学穿搭错不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5:57编辑:vdo
羊皮尖头粗跟短靴

这款短靴采用柔软的羊反面料,加入今年流行的粗跟和尖头设计,更加迷人时髦;原卖399元的,领劵只要199元,这个比双11还优惠。

null
羊皮尖头粗跟短靴

跟杨幂同款的尖头短靴,采用优质的羊皮制作,内里加绒,秋冬千万不能少的一款美鞋,时尚的外形设计,透气内里排汗干爽,上脚不累舒适合脚。

null
真皮牛皮加绒黑色尖头短靴

买家说:对卡米的鞋子比较了解,跟鞋不累,单鞋舒服,靴子更是没得说。这双鞋好看,跟稍微有点高,可以接受,上脚很不错,也很舒服,可以走路,希望品牌继续保持鞋子的品质,大爱

null
真皮牛皮加绒黑色尖头短靴

此款短靴采用细腻、手感顺滑的头层牛皮制作,金属装饰非常时髦,隐形侧拉链便捷方便,底部采用耐磨防滑的橡胶大底,抓地力极强,同样非常百搭。

null
真皮牛皮蕾丝拼接尖头高跟短靴

百搭黑色的款式,加入蕾丝元素,非常的显脚白同时,而且是很显品味的款式,尖头的设计,很舒适的设计,黑色的中跟的设计,很大气的款式,不会累脚,还能轻易的显高。

null
真皮牛皮蕾丝拼接尖头高跟短靴

手感顺滑的牛皮,在切割过程中严格要求,这样品质的牛皮只做的鞋子才能兼顾透气、柔软、舒适的同时鞋型挺拔,粗跟的设计舒适不累脚,人体工学设计舒适楦型,穿着特别舒适。

null
真皮性感蛇纹高跟尖头短靴

真皮的材质,看着非常的显档次的款式,而且是黑色的款式,中跟的设计,很大气的版型,很经典的版型,不会轻易的过时的设计。

null
真皮性感蛇纹高跟尖头短靴

粗跟的款式,非常的大气的版型,穿着一点都不会累脚的版型,如履平地的款式,也不会轻易的打滑,给我们充足的安全感,非常的百搭的版型。

null
羊皮黑色圆头鳄 鱼纹高跟短靴

本款羊毛女靴采用精选柔软羊皮面料,拥有保暖的羊毛绒里,温暖延伸至脚尖,鳄 鱼纹的设计,显得有档次,而且此款非常百搭,随意搭配一下就可以穿出潮女范

null
羊皮黑色圆头鳄 鱼纹高跟短靴

轻便舒适的秋冬款女靴,外观设计干净清爽,内里走线平整。上脚舒适,走路平稳,有高度又不累脚。

null
头层牛皮蛇纹高跟短靴

马丁靴子秋冬季女鞋,这款中跟鞋子穿着舒适不累脚,火红的色调给这样的寒冷的时节里带来热情和温暖,不论从款式和面料更是很多妹子都会选择的款式,彰显优雅性感。

null
头层牛皮蛇纹高跟短靴

粗跟的设计舒适不累脚,人体工学设计舒适楦型,穿着特别舒适,手感顺滑的牛皮,在切割过程中严格要求,这样品质的牛皮只做的鞋子才能兼顾透气、柔软、舒适的同时鞋型挺拔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