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多款时尚高跟鞋,踩出属于自己的旋律!优越的起点让你自信多一点

多款时尚高跟鞋,踩出属于自己的旋律!优越的起点让你自信多一点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1:07编辑:vdo
高跟鞋细跟尖头

尖头的设计,前卫感十足的设计,足以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简简单单的一双鞋子就能轻松承担起你的夏季的优雅与性感,防水台的设计,让你行走更加轻松,毫无压力就能驾驭上高跟鞋了。

null
高跟鞋细跟尖头

10cm的后跟高度,绝对是你出众的亮点,这么好搭配的高跟鞋,你可以穿出百变造型,绒面的鞋身设计提升了整件的档次感和优越感,不论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能感受的更高的档次,行走间尽是雅韵的女人味。

null
羊猄皮性感尖头高跟鞋

尖头细跟永远是时尚的代名词,这款高跟鞋的版型非常性感,细高跟的映衬,一穿上脚,让你瞬间拥有高挑的身材。

null
羊猄皮性感尖头高跟鞋

PU内里透气性好,柔软亲肤,优质后跟设计,耐磨橡胶打底,休闲百搭,舒适优雅端庄,相同款型不同跟高,hold住休闲,职场,稳固后跟,穿再久都不累让您双脚放松。

null
粗跟高跟单鞋

鞋面低调又不失奢华感,采用无缝高光亮片装饰,永不脱落,女王般的大气性感,简约外形靓丽百搭,细高跟设计大气轻巧。

null
粗跟高跟单鞋

对于要结婚的菇凉们来说,婚礼当天婚纱的选择不能忽视,婚鞋的选择更为重要,既要很好的搭配婚纱,又要充满不一样的美范哦。

null
小皮鞋中跟秋鞋

气质的尖头细高跟,穿出优雅高贵的气场,穿上脚大气迷人,尽显完美新娘的魅力。

null
小皮鞋中跟秋鞋

潮流时尚的款式,皮质纹理细腻,时尚的版型拥有超高的人气,尖头的鞋型轻松展现女人的自信优雅魅力,精致时尚上脚很有女王风范。

null
皮鞋高跟鞋单鞋

搭配独特的坡跟设计,使你行走更稳定,搭配裙子很有气质,稳重舒适,是时尚气质女神首选单品之一哟,穿上它特别突显身材,走那都带有自信的魅力咯。

null
皮鞋高跟鞋单鞋

非常有韵味的小尖头,剪裁纤细流畅,显高端大气品味,细腻的细高跟设计,性感优雅加固跟稳定性的同时,造型非常时尚,带来贴合不磨脚的舒适穿着感受,穿起来稳定不会变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