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意渐浓,一大波女神范毛衣开衫向你袭来

秋意渐浓,一大波女神范毛衣开衫向你袭来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2:09编辑:vdo

今年注定是个不一般的年份,各位没猜错,标题已经暴露了我的本意,季节交替十分多变,稍不注意就是鼻涕喷嚏一起来,在尚未深秋前披上一件合适的开衫毛衣是最明智不过的选择,总所周知,开衫毛衣百搭多样,如果不能好好穿,会适得其烦,保暖是有了,但却穿出了阿嬷的味道,我不是说阿嬷土,是没能穿出阿嬷的气质,好啦,玩笑不开了,来看看如何选择对的开衫毛衣吧。

推荐理由:秋冬季节很适合稍微深色系的穿着风格,很多人尝试不同的色系搭配,都不能如愿以偿,这个时候我们其实可以尝试一下最简单的同色混搭风格,上装搭配色系较接近的针织外套,颜色上稍微不用,就能凸显出层次感。

4.皮裤+无扣羊毛

秋冬新款打底皮裤

¥69.90 ¥129.00-166.0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