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衬衫款式太多不造怎么穿?看这里就对了

衬衫款式太多不造怎么穿?看这里就对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3:01编辑:vdo

想必每个姑娘衣橱里总有那么几件衬衫吧,衬衫的百搭性是很强,同时衬衫的款式也是很多的。条纹衬衫、牛仔衬衫、BF风衬衫、格子衬衫......衬衫的种类太多了,究竟怎么搭配呢?这里教你。

牛仔衬衫和小脚裤是绝配!牛仔衬衫+牛仔裤其实只是需要选对颜色也可以很好的驾驭,欧美范儿十足,要的就是这种随意洒脱慵懒风!势必要将帅气进行到底!

不挑身材,百搭神器。一向受潮人们追捧,颇受街头达人喜爱。欧美范简洁衬衫下搭白色牛仔裤,让人眼前一亮,洋气又个性。赚足回头率就是这么容易!

蓝色竖条纹的衬衫一眼就喜欢上了,满满的现代时尚感,特色的挺阔翻领很陈脸型,魅力自然外露,棉质的布料摸起来很有质感哦,特别的是上面还有别致的绣花。

BF衬衫大多属于宽松款式,上松下紧是此类衬衫的搭配原则。搭配小脚牛仔裤,或者宽松直筒裤,不管是高跟鞋还是球鞋,都能轻松营造出不同风格的街拍时尚范儿。潮感女总是喜欢充满时尚感的衣服,各种画风都可以驾驭,但是她们最爱的还是那种随性又不羁的穿搭风格,印花,撞色,拼接,这些都是她们喜欢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