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给妈妈的礼物,这些外套让妈妈更年轻

给妈妈的礼物,这些外套让妈妈更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3:30编辑:vdo
棉衣马甲背心

时尚简约的西装领设计,尽显迷人气质,小巧毛绒装,点睛又不失可爱,让妈妈穿着更显年轻。

null
棉衣马甲背心

做工精致,不易变形,美观大方,穿着舒适不挑人,抗寒性好,保暖不显臃肿,轻松搭配各种打底上衣。

null
钉珠中长款大衣

采用优质面料,舒适好看,手工穿珠,尽显奢华品质,圆领设计,显瘦更有女人味,精美印花色彩更闪亮。

null
钉珠中长款大衣

优质提花面料,亲肤舒适,透气性好,精美大方款式,气质出众,简约大方的袖口设计,舒适好穿。

null
女士风衣外套

中长款版型,简单大方设计,散发知性与优雅的魅力,实用单排扣舒适贴心,穿着显瘦,轻松自在。

null
女士风衣外套

随性立领设计,彰显都市优雅,搭配精致口袋,方便美观,不挑身材显年轻,色调亲近,耐穿又耐脏。

null
加厚棉衣外套

时尚印花外形,时尚美观,内里采用优质毛绒,舒适温暖,柔软亲肤,减龄的版型妈妈穿着也很美。

null
加厚棉衣外套

连帽设计休闲大气,修身版型不臃肿,加入时尚风格元素设计,让人看上去更端庄优雅。

null
毛呢外套中老年

时尚格子外套,连帽设计优雅大方,没有拘束感,舒适亲肤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性强,两侧口袋装饰,好看更实用。

null
毛呢外套中老年

格子设计显气质显年轻,上身立体有型,彰显娇俏之美,带给你舒心优雅的穿着体验。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