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国庆婚宴赶不停,穿什么才能做一个美丽得体不抢戏的“女二号”

国庆婚宴赶不停,穿什么才能做一个美丽得体不抢戏的“女二号”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3:31编辑:vdo

一转眼,你还没有男朋友,但你的老同学、好闺蜜却已经要在国庆结婚了。收请帖收到手软,眼看着钱包君就要瘦骨如柴,却还要挤出买辣条的钱去置办行头参加婚宴。

首先要明确一点,去参加别人的婚宴,你可以美可以仙,可以清新可以复古,就是不能抢了新娘的风头啊喂!

不然你比新娘还像新娘,或者比新娘穿的还要华丽,是要闹哪样!

优雅风的穿着,让你不自觉的透露出一股沉着和闲适,这种安静而强大的气质非常动人。一款丝绒连衣裙,有着小小的华丽,带着一丝复古的优雅感,让你亭亭玉立宛如山间的玉兰。这个时候室内单穿刚好。在室外可以搭配一件浅色系风衣,更显浪漫优雅。

温婉型

温婉清丽型的代表,看刘诗诗就知道了。选择搭配时绝对不要太艳的颜色,这样会容易有攻击性。像刘诗诗,一款简单有设计感的毛衣,搭配珍珠耳饰,自有一种温婉的娇美。

这种风格的装扮参加婚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同龄人会夸你好看,也会很投长辈的眼缘。

菱美慵懒风马海毛针织衫

¥239.00 ¥468.00 去看看

下半身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可以,但考虑到是去参加婚宴,一款保暖又美丽的裙子才是王道!

毛呢的半身裙非常适合秋冬穿着,不过分招摇,暗自美丽,又给你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