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四十岁的女人别傻傻买耳环,要买就买这几款黄金耳环,不贵巨好看

四十岁的女人别傻傻买耳环,要买就买这几款黄金耳环,不贵巨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4:26编辑:vdo
3D硬金玫瑰花足金耳环

玫瑰花的造型,赋予了耳环满满的女人味~这对于十四岁的女人来说,耳环可不能和年轻女孩子一样,戴的太花哨!优雅有气质才最重要。

null
3D硬金玫瑰花足金耳环

这款是3D工艺下的足金耳环,造型什么的,绝对无可挑剔!重点还是这个玫瑰花的造型,太有女人味儿了,戴起来效果好极了。

null
简约99足金耳圈

还有一种款式,也非常的适合四十岁的这个年纪,那就是简约的纯金耳圈,百搭经典,重点是衬托出雍容华贵的感觉,还不俗气,真好。

null
简约99足金耳圈

千万别觉得一点装饰都没有,好单调、好显老气,其实这款简约耳圈,走的是小清新的风格,很减龄的!

null
荷叶露珠足金耳环

一款在造型更加讲究的耳环,荷叶+露珠的组合,看起来时髦的不得了,是不是没见过有人戴过,快来做第一个时尚尝新品的人吧!

null
荷叶露珠足金耳环

而且大品牌的保证,质量杠杠的!而且这款造型时髦的荷叶耳钉,除了自己戴,还可以送妈妈,象征这圣洁的母爱哟~

null
满天星足金耳环

在复古时尚超级流行的时候,大家发现,超级经典的满天星样子的耳环,越看越好看!有种奢华大气的感觉,真衬托气质。

null
满天星足金耳环

而且这款是含金量999.9‰,在含金量上更纯。这款质量还大呢,这个价格在实体店,你绝对买不到啊,真实惠。

null
光砂圆珠足金耳环

一款闪闪的耳环来了,绝对帮你吸睛赚眼球,磨砂的设计+足金的选材,光泽度上,绝对让你满意 。

null
光砂圆珠足金耳环

而且还是圆珠的造型,寓意也很好哟,圆圆满满,象征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而且想要大的圆珠还是小的,可以自己选择哟~

null
蝴蝶999足金耳环

蝴蝶翩翩的造型,一眼看过去,减龄清新,对于这个年纪来说,至少年轻10岁啊,重点是这么复杂的工艺,还不贵,难得。

null
蝴蝶999足金耳环

而且还有镂空的人性化设计,不会不透气,那种戴起来会有印记的尴尬事情,完全不会发生,真的很贴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