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谁说小个子不能穿呢大衣?毛呢阔腿裤+短款呢外套,时尚又显高

谁说小个子不能穿呢大衣?毛呢阔腿裤+短款呢外套,时尚又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5:48编辑:vdo
大码毛呢宽松加厚阔腿裤

很显高又很显瘦的一款气质阔腿裤,阔腿的脚口是微阔设计,刚好适度的掩盖了腿型的缺陷。九分的裤子比较不分季节,所以这款会是百搭的裤子,无论是搭配风还是搭配衣皮衣都是超酷的哦!

null
大码毛呢宽松加厚阔腿裤

毛呢九分裤是直筒款式的,穿起来非常的显瘦,两种颜色可选,每一款都很好看哦。黄金比例的贴身剪裁穿在身上非常舒适,不羁又洒脱,细致腰线。口袋的设计非常的贴心哦!

null
秋冬新品毛呢外套

小廓形的设计,有点小斗篷的味道,虽然是短款但还没到高腰的程度,遮肚子的效果还是有的。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单纯的色调搭配简洁的款式,符合轻奢的生活理念。

null
秋冬新品毛呢外套

短款的样式,相对于长款来说,更适合小个子妹妹,而粉经典的色调,暖心又保暖。独特的翻领设计,拉长颈部线条,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

null
高腰弹力毛呢休闲阔腿裤

这款毛呢裤简单又时髦设计感十足,裤边两个小口袋的设计平添了几分俏皮的味道。阔腿裤型的下摆喇叭设计走路生风,可以满足你不同场合的需求,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是首选哦!

null
高腰弹力毛呢休闲阔腿裤

大而宽松的裤腿遮掩下,你不用再为双腿的线条、长短、胖瘦而担忧,不为身材而发愁。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够束腰收腹,显瘦杠杠的。

null
短款羊羔毛呢外套

时尚大方的廊形版型,随意间凸显出都市慵懒气质。经典的西装领形打造出V形视觉效果,更显造型感十足!搭配上高腰裤或连衣裙,更能优化我们的身材比例,真的是十分时尚呢值得入手哦。

null
短款羊羔毛呢外套

短款毛呢小外套,版型很好看,搭配任何小裙子,都很高雅。拉长了下半身的同时,而且彰显了干练清爽的感觉。内搭一件针织衫,就能暖和又时尚了。羊羔毛的拼接非常的有亮点哦!

null
秋冬加厚毛呢阔腿裤

这款阔腿裤腰部采用松紧式设计方式,不紧绷,舒适贴身,展现时尚优雅气质。优质弹性面料,剪裁得当,完美贴合身体曲线,符合现代生活的复古时尚浪潮。而且真的非常的百搭哦!

null
秋冬加厚毛呢阔腿裤

这款毛呢阔腿裤是九分的样子,配上裸靴或是内搭裤袜便能温暖过冬。复古版型的阔腿裤,百褶感的竖条纹理,拥有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厚实的面料真的非常的暖和。

null
秋冬学院风毛呢大衣

一款轻熟时尚小外套穿上彰显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是秋冬季不可少的一款百搭单品。精致茧型设计,从视觉上让衣服版型简约而不简单,优雅清新的气质。

null
秋冬学院风毛呢大衣

小帅气的风格它也是能够很好的驾驭哦,加入韩式帅气街头的风格,酷酷的很有感觉。搭配短裙也有很好的效果,真心纯的就跟一个学生妹子一样,显高又显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