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6张大图告诉你,上班族的女人这样穿,超有魅力

6张大图告诉你,上班族的女人这样穿,超有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0:16编辑:vdo
七分袖修身职业连衣裙

靓丽的条纹与简约的牛仔裙搭配起来,彩色的线条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反而透出优雅时髦的味道,拼色设计,时尚显瘦,百搭还减龄哦。

null
七分袖修身职业连衣裙

休闲风的一款套装,上衣是黑白条纹的针织卫衣,看起来减龄又随性,特别有俏皮的感觉。搭配阔腿裤凸显大细腿,魅力十足!

null
包臀荷叶边职业连衣裙

下半身的布料拼接设计可以掀起,非常独特吸睛,而且立体层次感十足;腰带设计非常修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非常显瘦很好的收起赘肉;不同颜色的袖子相互照应,非常独特又有魅力,让你展现出多样的气质风格。

null
包臀荷叶边职业连衣裙

版型修身直筒,展现出良好的身材的同时,凸显出一种干练成熟的气息;衣袖处的肩章设计是一大亮点,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时尚经典的POLO领领口设计,展现出精致锁骨曲线的同时,让你更具性感魅力。

null
OL气质双排扣系带正装

包臀的修身样式在设计方面能够完美的呈现出别致的美感,不仅如此,精心设计的款式非常优美,流利自然的轮廓剪裁的十分精美有型,职场女性穿,最是合适。

null
OL气质双排扣系带正装

不走寻常路的款式,裁剪的十分精致得当,不仅能够带给人们优雅干练的气质,而且还有淡淡的魅惑魅力更是让人十分倾心,这款别致的连衣裙,让你在职场,游刃有余。

null
双排扣收腰中长款大摆连衣裙

黑白色调的混搭设计是非常时尚的一款搭配,不仅能够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且淡然的魅力样式在设计上更是能够带给人们自在的美感,职场女性穿,气质干练。

null
双排扣收腰中长款大摆连衣裙

衬衫A字裙的款式不仅能够带给人们悠然的唯美脱俗的气质,还有淡淡的清雅魅力更是糅合在其中,这款舒适柔滑的面料十分上乘,能够带给人们清丽淡雅的清新魅力,非常受人喜爱。

null
OL赫本小黑裙礼服A字裙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高贵的样式的设计,黑白撞色的设计,修长的款式能够展现女性别样的秀美身姿,而且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唯美气质,遇上它,你的职场生活会更加的精彩。

null
OL赫本小黑裙礼服A字裙

丝丝端庄典雅的气质萦绕于连衣裙之间,这款优美别致的淡雅款式在设计上完美的糅合了清新脱俗与成熟魅力,能够带给人们独特出众的别样气质,撞色包边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难道不是吗?

null
中长款修身显瘦小香风裙子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还是去休闲聚会,妃之影都是你的最佳选择,它没有秋的浮躁,给人特别清新的帅气。

null
中长款修身显瘦小香风裙子

时尚奢华的韵味,宛如少女释放的青春美丽,芬芳迷人优雅,时尚的款式,折出女人的芬芳,随你的心情穿着。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