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关晓彤晒全家旅游照,意外火了身上的“塑料包”,鹿晗就喜欢这样

关晓彤晒全家旅游照,意外火了身上的“塑料包”,鹿晗就喜欢这样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02:26编辑:vdo
大容量手提大包

关晓彤微博晒出一组和家人一同游玩的照片,真别说,这一家人的颜值都很高哦!但却意外火了身上的这款塑料果冻包,网友:真心好看。

null
大容量手提大包

简约大方的果冻包,容量适中,端庄大方,百搭款在夏季可讨人喜爱,颜色优雅,精致的车线做工,单肩是很不错的选择。

null
彩色宽带小方包

经典百搭的韩版小方包 ,配什么衣服都好看,甩去冬天笨重的大包,小包走起。包型简洁大方,很有气质,随便穿搭都是很好看的。

null
彩色宽带小方包

简约经典的版型,利落潇洒的风格,时尚的街头火的不要不要的,外观看起来很闷骚的那种,经济又有实用。

null
菱格链条流浪包

今年在时尚圈旋起一股“流浪风”原来是因为这个包包,小香菱格单肩斜挎水桶设计,多隔层的设计方便又实用,无论你想斜跨还是单肩,非常的个性百搭,女人味十足,一点都不显得累赘。

null
菱格链条流浪包

很多女星喜欢,而且越看越美,耐磨实用,完全容纳随身物品,方便收纳,更具活力和青春感。

null
圆环手提马鞍包

这款包包是属于经典款式,斜挎单肩都可以,大幂幂也很喜欢呢,能完美的将个人气质展现出来,魅力大增。

null
圆环手提马鞍包

马鞍包单肩,大大的圆环扣设计非常的复古时尚,绝对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出门背上它定会给你高回头率。

null
单肩锁扣链条包

好多明星都背过这款包包,超级好看,而且小巧精致,五金圆环与链条定制多层镀金的工艺形成浅金色,璀璨夺目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null
单肩锁扣链条包

真是百搭的款式,怎么背都好看,尤其是撞色的设计,可素可雅,非常简约百搭,背起来超级有星味。

null
高圆圆同款小猪包

高圆圆同款链条包,各种颜色不同尺寸,复古精致,许多国内时尚网站便亲切地称呼它为“小猪”包。

null
高圆圆同款小猪包

这款小猪包几乎是每个女生喜爱的,款式一如既往的做到精致,小猪包很百搭,穿裤装的时候可以斜跨着,穿裙装的时候可以手提着,出门逛个街非常实用。

null
真皮贝壳斜挎包

撞色荔枝纹贝壳包,简约都市的风格,是职场女性的最佳诠释。优雅而又干练的气质,更是她们的专属格调,无以伦比。

null
真皮贝壳斜挎包

这一款撞色荔枝纹贝壳包,那独特的回形针锁扣设计让人赞叹不已,时尚大气而不失格调,这就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气质包包。

null
ZYA秋冬季小包包

简单大气的包包特别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这款韩版的链条斜挎包,简单又不失大气,背上让你瞬间女人味十足哦!

null
ZYA秋冬季小包包

百搭时尚款式,怎么背怎么搭配都好看,精美的锁扣来点缀,增加了优雅潮流感,精选的优质面料,耐用耐磨,提升品质和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