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如今的包包越来越个性了,第五款还是头次见,时髦也实用

如今的包包越来越个性了,第五款还是头次见,时髦也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03:10编辑:vdo
百搭韩版小包包

气质上档次,低调不单调,让你在人潮中的回头率不断上升,柔韧耐磨,方正的拼接轮廓,帅气感与包形自带随性,简直太有格调

null
百搭韩版小包包

其实出门背这么一款小包再适合不过了 内置隔层拉链袋,手感很好,版型正 不管是手提,还是单肩斜跨 都很有气质很有女神范儿

null
新款头层牛皮包

小小的包型,容纳性更强。磁扣的设计,开合十分的方便,金属的链条让包包更显的有质感,十分的大气时尚,渐变的颜色搭配恰到好处,潮范十足。

null
新款头层牛皮包

魅惑的红色,十分的亮眼,秋冬压抑的冷色调,搭上这样的颜色,更显的有生气,纹理清晰有质感,手感也十分的舒适,各个年龄段都轻松驾驭。

null
雅莱仕宫格单肩包

很柔软皮料的一款小包,可斜跨也可手提,简约大方的版型,颇受女性的喜欢,方格子文理,非常显个性魅力,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型,冬季拿着帮你携带随身物品,真的是美丽又实用。

null
雅莱仕宫格单肩包

百搭单肩斜跨链条包,是采用磨砂的质感摸起来超级舒服 ,外观很洋气时尚大气,看起来特别上档次,特别精致。

null
韩版新款女包

这款包包属于经典款,什么时候背都不会过时,里层双层设计,容量大,可以装得下,iPad、长钱包,雨伞、还有日常用品,市场上出现的仿品,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面料、五金、里布,都跟咪秀家有着较大的差别。

null
韩版新款女包

夏天走到哪都会觉得炎热,黏糊糊的,尤其是外形比较大的手提包就会有些沉重,会让人很烦躁,所以夏日,拥有这款适合自己的迷你小包就显得很重要了哦!还很百搭时尚!

null
毛绒装死兔小包包

兔子的造型包包,非常可爱,也给出了小提包的甜美设计,让你一个包包能够背出多种时尚典范。

null
毛绒装死兔小包包

随身物品多不用担心,这样的百搭斜跨单肩手提包,就能解决问题,看去就那么可爱,也更是女性不缺少的单品,拿取物品还很方便。

null
韩版时尚手提包

方方正正的肚子和复古的颜色,它采用了撞色的设计,内置多卡位实用方便不凌乱,精湛车缝工艺均匀平实不脱线,顺滑拉链方便开合。

null
韩版时尚手提包

简约百搭小方包,触感细腻柔软有质感,是非常潮的一款风格,肩带可调节,手感亲和舒适长时间提拉不累手,添加包包的时尚魅力

null
新款潮流马鞍包

人性化的内部设计,这款单肩斜跨包包的实用性极高,柔韧耐磨,手感舒适,气质上档次,立体的廓形,方便实用。

null
新款潮流马鞍包

包包背上街颜值爆表,包包款式简单大方,颜色款式很百搭,皮质摸起来很舒服,空间也很大,东西可以好好放置了。

null
新款韩版斜挎包

质感超好的金属链条带,款式新颖独特的一款休闲尼龙女包,大的容量设计,潮流与复古的完美结合,优雅大气,这款包包手提相比于单肩更有造型一些。

null
新款韩版斜挎包

小巧的包型,随手一抓就可以轻松出行。金属锁扣兼具装饰和实用性。与鲜明的立体结构感交相辉映,流露出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不露声色地张扬品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