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降温怎么穿?衬衫助你换季穿出新感觉

降温怎么穿?衬衫助你换季穿出新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0:50编辑:vdo
韩版喇叭袖雪纺衬衫

这款经典的翻领设计,能够修饰脸型和颈部线条,精致中不失优雅,袖口皱褶系带设计,绑上蝴蝶结装饰点缀,单排纽扣设计方便穿脱,甜美百搭。

null
韩版喇叭袖雪纺衬衫

在不冷不热的天气里,衬衫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干净利落的剪裁,简约的百搭风格,是女人衣橱里永不过时的单品。

null
花朵刺绣条纹衬衫

精选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不扎身,精湛的立体定位刺绣,简洁的直筒剪裁,遮肉又显瘦,娇艳欲滴的刺绣花朵与撞色配线搭配刚刚好,时尚百搭。

null
花朵刺绣条纹衬衫

充满海军韵味的蓝白条纹,缠绕上娇艳欲滴的刺绣花朵,一股清新的学院风扑面而来。

null
优雅范立领雪纺衬衫

采用优质的雪纺面料轻盈舒适,小立领设计修饰脸型,领口系带设计绑上蝴蝶结点缀,唯美动人,两侧独特的荷叶边袖子,宽松版型遮肉显瘦,凸显女性浓浓的女人味。

null
优雅范立领雪纺衬衫

衬衫是每位MM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无论是通勤款、休闲款还是淑女款,都适合任何场合。

null
通勤范百搭衬衫

这款暗扣设计简约大气,美观实用,袖口撞色拼接设计,令简约的版型不显单调感,柔软舒适的面料,轻盈透气,修身版型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优雅显时髦。

null
通勤范百搭衬衫

别处新裁的设计元素,粉蓝两种颜色的撞色领口和撞色部分,增加了衣服的 层次感,时髦大气。

null
新款灯芯绒衬衫

撞色系的翻领设计,蝴蝶结的装饰成为抢眼的焦点,同色系纽扣搭配撞色条纹袖口,修饰手臂线条,恰到好处的版型设计,遮肉显瘦、显高,展现女性优雅知性魅力。

null
新款灯芯绒衬衫

蝴蝶结做人见人爱的元素,搭配经典的衬衫版型,瞬间提身吸晴值,散发着优雅撩人的气息。

null
时尚刺绣雪纺衬衫

清新减龄的抽褶边装饰娃娃领,与精美的花朵刺绣图案的完美结合,打造优雅、柔美、端庄的气质,搭配短裤、裤子等都能轻松驾驭。

null
时尚刺绣雪纺衬衫

说到入秋必备,一件衬衫在不经意间,能唤醒妹子们的优雅气质,通勤休闲皆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