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买不够的打底裤,穿不完的街头风,一起穿出纤细大长腿吧~

买不够的打底裤,穿不完的街头风,一起穿出纤细大长腿吧~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1:03编辑:vdo
秋冬季百搭黑色加绒打底裤

修身的版型搭配纯黑的颜色,不仅让人看起来更加显瘦,而且还能使臀部的曲线完美展现出来,新颖又有创意。

null
秋冬季百搭黑色加绒打底裤

优质的裤子面料,让人倍感清爽透气,不会觉得有丝毫的闷热感。经典的小脚裤版型,搭配上不对称的破洞设计,让皮肤若隐若现,给人一种蛊惑的魅力感。

null
女士加绒加厚打底裤

契合腿部线条,更显女性帅气利落的气质。精选优质皮料,穿着舒适又给你极大的自由。

null
女士加绒加厚打底裤

简洁利落的线条打造个性干练、形式洒脱的都市时尚女性。没有过多色彩的点缀,只利用最纯粹的黑色,既能弱化你不完美的腿部线条,同时更透着阵阵性感、野性的味道。

null
黑色显瘦加绒加厚魔术裤

修身显瘦,舒适不紧绷,内里加绒设计,防风透气保暖性好,侧面字面点缀,打破黑色的沉闷感,增添了几分时尚和俏皮的气息

null
黑色显瘦加绒加厚魔术裤

九分裤的设计风格,可以拉长自身的身材比例,让你显示出黄金比例身材,给人感觉就是腰下全是腿的感觉,舒适的面料,亲肤舒适,瞬间提升你的气质

null
加绒加厚高腰大码打底裤

上身特别的修身,还特别显瘦,弹力很大,不会抽丝,不会起球,最重要的是腰部竟然有松紧,穿脱很方便,上身超级舒适,还有两款可以选择,一款是带脚的,一款是不带脚的,两种都可以选择。

null
加绒加厚高腰大码打底裤

在秋冬的寒季,温暖与美丽并存,也是装点自己的存在,加宽腰口设计,走线精选平整,弹性好,不易变形,精致牢固踩脚锁边,保暖修身不透风。

null
秋冬季加厚加绒打底裤

扛寒打底裤,无惧严寒,让我们温暖过冬!产品面料采用优质抗起球面料,不仅弹性力好,穿上后十分凸显完美曲线!

null
秋冬季加厚加绒打底裤

高品质的材质,不会产生拉伸后无法回缩的现象,爱美的女性可大胆放心的购买!修身保暖的同时,内里毛绒细腻亲肤,给你婴儿般的丝滑,打造理想厚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