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成熟女性的套装,么出彩动人,动动小手指也许里面就有你爱的

成熟女性的套装,么出彩动人,动动小手指也许里面就有你爱的

来源于:网络2017-11-14 18:41编辑:vdo
丝绒显瘦阔腿裤套装

一款上身效果非常洋气的金丝绒套装了,这款黑灰色系的金丝绒套装穿在身上的感觉是十分洋气的,而且看上去超级有档次呢

null
丝绒显瘦阔腿裤套装

舒适的面料设计以及精细的做工,都为这款套装增添了几分的魅力呢,让这款套装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气的,穿在身上是十分的洋气耐看呢,而且搭配任何鞋子都很有魅力的

null
针织上衣阔腿裤套装

温婉华丽有光泽度的丝绒面料,烘托出女性端庄典雅的名媛气质,彰显富贵姿态,大翻领和西装领,显得特别活跃,展现出果敢洒脱的大女人气势,穿出优雅与气场。

null
针织上衣阔腿裤套装

口袋设计是西装版型特有的标志,圆环的装饰,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下装裤脚开衩,穿着舒适不紧绷,凸显小性感。走路带风洒脱。腰带装饰打破西装版型特有的工整性,更显休闲。

null
金丝绒长袖显瘦套装

一款上身效果非常不错的金丝绒套装了,这款金丝绒套装穿在身上的感觉是十分大气的,名媛范十足,穿在身上,能够很好的衬托出女人的肤色与气质的,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明艳动人呢

null
金丝绒长袖显瘦套装

这款套装穿在身上的感觉也是相当的霸气呢,有种东方女人的野性与张扬的,个性十足呢,但又不失一丝女人的柔情似水。V领的上衣设计,为这款套装增添了几分的魅力,穿在身上更显女人的知性美

null
金丝绒长袖衫阔腿裤套装

柔软舒适的金丝绒套装,柔软透气的面料,穿着很彰显女性的高贵感,不管你是运动还是居家休闲,都很合适

null
金丝绒长袖衫阔腿裤套装

套装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和颈部线条。长款的贴身的版型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女性的身材线条,凸显女性的优雅和性感。

null
小香风条纹西装套装

条纹的元素,彰显英伦风,无袖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西装领型,更显沉稳,凸显知性干练气质,口袋装饰,呈现层次感,下摆弧形裁剪,体现女性的柔美,下装时尚九分裤搭配,塑造优雅身形。

null
小香风条纹西装套装

极简的裁剪套装,散发知性魅力,在干练中又透露着优雅女人味,有着复古潮流气息,打造时尚感。搭配长裤,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null
小香风西装阔腿裤套装

?阔腿裤套装一直是今年的流行款,宽松显瘦的阔腿裤型,完美遮掩腿部缺陷,还能展现修长的身材,非常的优雅迷人。

null
小香风西装阔腿裤套装

一条同色系的腰带修身显瘦,倍显精神,又能起到装饰的效果,好衣服就是要美观兼具实用性,让人无法拒绝的款就是它哦!

null
毛呢短外套阔腿裤套装

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的曲线,精致时尚衣领,优雅时尚,美观大方,能很好地修饰颈部线条,很好的修饰身材的曲线,简单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轻松拥有时尚造型和气质。

null
毛呢短外套阔腿裤套装

提高高线的设计,让你的腿部修长,时尚显瘦设计,舒适面料,质地精良,舒适亲肤气质高贵,别具一格的袖子设计,衣服采用了圆领设计,使手臂看起来更纤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