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过时的打底裤扔掉吧,如今流行这样的皮裤,既塑腿提臀又性感迷人

过时的打底裤扔掉吧,如今流行这样的皮裤,既塑腿提臀又性感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4:18编辑:vdo
皮裤女春秋冬

PU小羊皮打底裤,无论你是劈叉、压腿还是高抬腿,轻松无压力,不会有撕破什么尴尬现象。弹性好到尖叫。

null
皮裤女春秋冬

不管是直接外穿还是搭配长衣服打底都非常有型,自带酷酷的潮流感。一般搭配长款的上衣或外套,真的极为漂亮。

null
秋冬季2017新款皮裤女

在寒冷的冬天想怎么搭配都可以,让你呈现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收腰提臀版型勾勒S型身材,美好而性感,在也不用担心臃肿带来的烦恼,弹性非常高,在舒适包裹中更显双腿修长。

null
秋冬季2017新款皮裤女

侧边条纹光头强打底裤紧身裤,内里材质犹如第二肌肤,呵护你的脆弱肌肤,让你展现优雅风度。高弹力设计,紧贴腰部,呈现完美S线条。

null
pu皮裤女2017

17年新款弹力PU裤,修身翘臀,抗挤压,舒适不紧绷,持久耐力,亲肤舒适,塑造你的完美曲线和性感的身材。

null
pu皮裤女2017

加绒的内里穿上感觉舒适柔软,牢牢包裹着双腿的感觉,超暖和。臀部采用加档设计,提臀包腹,更好地诠释身材曲线。

null
PU皮裤女打底裤

黑色绑带铅笔牛仔裤女,冬天除了加绒打底裤,这款宽松哈伦裤更显青春洋气,侧面的双道白色条纹装饰,拉长。腿部曲线,裤口的松紧设计,尽显双腿的纤细迷人。

null
PU皮裤女打底裤

觉上更显高,非常的精致的设计,这款的版型是十分的修身的,穿起来超级显瘦,穿出时髦女人味。

null
秋冬韩国皮裤女

显瘦,寒冷冬季一冬顶三冬,新的涂层面料表面带有一丝珠光感,加绒加厚给你想要的温暖,无拘无束,筷子腿,很是奢华,一穿即现,持久蓄热。

null
秋冬韩国皮裤女

黑色的小脚裤个性又能修饰腿型,高腰的设计,能展现优雅的迷人姿态,一件宽松的毛衣裙搭配,流露出迷人的姿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