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保暖还不臃肿的棉衣,都市优雅女性的新选择

保暖还不臃肿的棉衣,都市优雅女性的新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6:53编辑:vdo
加绒羽绒棉服宽松棉袄

这款棉衣最大的有点在于它很巧妙的拉升了身材比例,显得个子高而且不臃肿,同时毛毛的领子真的超级可爱哦!

null
加绒羽绒棉服宽松棉袄

A字型的衣服最遮肚肚上上的肉肉,这款棉衣摆脱了呆板的同时还遮肉显身材呢,适合肚肚上有肉肉的姑娘哦!

null
单排扣花边拼接收腰保暖羽绒棉服

轻奢版型搭配上考究的工艺,一件经典的棉衣让你做个名媛。纯色调的设计简约大气更有范,A字版型经典衬托女性的优雅身材。追求奢华的妹纸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次的相遇。

null
单排扣花边拼接收腰保暖羽绒棉服

我们对棉衣的印象还在款式老旧、版型臃肿的固有偏见中,但现在的棉衣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现在极为流行的A字版型

null
时尚印花收腰棉衣

这款纯色收腰的中长棉服,修身大显身材,让你淑女范儿十足,大显你柔美的女人味儿,连帽的设计实用性超级好,保暖又漂亮的棉服,让你爱上冬季,爱上属于你的衣橱。

null
时尚印花收腰棉衣

立领有型的棉服,采用中长的版式设计,纯色养眼的造型设计大显你优雅的身姿,大领的设计精致又完美,搭配围巾足以吸睛,让你完美到拥有国际大牌范儿。

null
中长款大毛领加厚棉袄

中长款的版型有着加厚的处理,大冬天穿着也暖和,面包服的版型经典又耐穿,舒服的面料超温暖。

null
中长款大毛领加厚棉袄

特制的面料,颜色也是特定的,非常的特别!能穿好久,轻盈显瘦,同时还能够拉长身段比例,细节锁住温暖,各种体型都能轻松驾驭,让你冬天告别臃肿,穿出高挑身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