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早起上班吹的脖子凉飕飕,围上这样的羊毛围巾,瞬间感觉暖烘烘

早起上班吹的脖子凉飕飕,围上这样的羊毛围巾,瞬间感觉暖烘烘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7:27编辑:vdo
围巾女春秋冬季

很是端庄的色调,凸显出妈妈们的内敛气质,长款的款型,方便打造不同的时尚造型,尽显靓丽十足。

null
围巾女春秋冬季

韩版款式,干净利落的线条,条纹装饰,仿羊绒材质很保暖,围巾披肩两用款式很实用,无论什么场合都能够用得上。

null
围巾女冬季韩版

非常简约的一款围巾,让你显示自在,无论是搭配风衣还是毛衣都是完全百搭的一款围巾,优雅的一面。

null
围巾女冬季韩版

出挑洋气!欧美各大街拍网站随处可见,明星名媛都钟爱的款式,一款多用,可做披肩或围巾

null
围巾女冬季韩版

优质的羊绒面料,柔软舒适,让人爱不释手,时尚版型,打破传统的束缚,将时尚的品味诠释的淋漓尽致。

null
围巾女冬季韩版

仿羊绒的才是柔软细腻,戴上后超级保暖,而且很好搭衣服,非常清新的感觉,超大的款式当披肩的时候用起来也很扛风。

null
羊毛围巾女秋冬季

可以当围巾也可以做披肩,还可以正反两面换着用,天冷了还可 以当围巾,是不是很高大上的感觉

null
羊毛围巾女秋冬季

黑红的颜色撞色大气时尚,在冬天戴起来搭配厚重的衣物也毫无违和感,双面超大仿羊绒保持温度很久,非常防风。

null
纯色针织毛线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少不了各种各样围巾,此款围巾采用精选仿羊绒面料,植物活性印染,手感舒适柔软亲肤。

null
纯色针织毛线

仿羊绒材质保暖性能绝佳,围巾款式搭配毛衣效果很亮丽,双面加厚即使零下的天气也不会感到寒冷,柔软磨毛长流苏装点不至于太过单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