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俗气的蓬蓬裙赶紧丢掉,17年主流卫衣+百褶裙,少女感爆棚

俗气的蓬蓬裙赶紧丢掉,17年主流卫衣+百褶裙,少女感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11-15 17:32编辑:vdo
宽松金丝绒卫衣

精选优质的金丝绒面料,纯手工设计而成,走线牢靠稳固,亲肤舒适的面料,让你置身于舒适之中,轻柔细腻的感觉,穿在身上软软的,大大的版型,个性十足,纯色的面料非常百搭。

null
宽松金丝绒卫衣

卫衣以舒适轻便吸引人们的眼球,是霸占衣柜的主力军,潮流感结合你的温柔。

null
加绒加厚卫衣

卫衣不仅百搭,还能穿出随性慵懒的感觉,这款简约的纯色卫衣采用纯棉材质打造,内里加入拉绒设计增强保暖性,简简单单的设计便于各种日常穿搭。

null
加绒加厚卫衣

卫衣也能让你炫酷到底,帅气与潮流的结合体,轻松遮住肉肉让你更加显瘦,做个性的街头潮人必备这样一款时尚卫衣。

null
新款长袖卫衣

这款卫衣独特的造型设计,穿出街也是不容易撞衫,充满时尚大牌味道,舒适的宽松版型,穿着不挑人,即使微胖者来穿,都特别的显瘦,青春又减龄,颜色复古又百搭,让你随意凹造型。

null
新款长袖卫衣

穿上气质百搭,凸显你的优雅大方的气质,穿上既柔软而又舒适,最优质的面料,而且上身效果也很好。

null
2017秋冬季新款百褶裙

今年特别流行金丝绒百褶裙,优美动人的百褶裙摆,总是能轻松吸引视线,加上金丝绒面料独有的光泽质感,穿上效果超级好,裙身小百褶的设计,既有小女生可爱的灵动感。搭配卫衣穿超洋气。

null
2017秋冬季新款百褶裙

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这种丝绒半身裙简直就是福音,因为它完美的修饰了腿部,遮住了腿部缺点,显瘦效果超好,还能让身体比例看起来更加高挑。

null
学院风半身百褶裙

高腰设计的一款学院风百褶裙非常清新,纯色面料的设计更有一种简约大方的美感,高腰的设计能很好的拉长 腿部线条,而且裙摆的垂坠性很好。

null
学院风半身百褶裙

这一款百褶裙的裙摆可以很好的遮住你腿上的赘肉,裙子的层次感更强,视觉冲击力也更强,纯色的面料,不管是搭配毛衣、卫衣还是外套都很好看。

null
金属色百褶裙

百褶裙的款式,整体有一种复古感觉。让你更加淑女知性,中长款长度,秋冬季节美美穿搭。

null
金属色百褶裙

超级美丽的版型,让人一眼就爱上,中长款设计,显得双腿笔直修长,上身特显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