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难怪姐姐把棉服全扔了,原来今年流行这样的大衣,一款比一款洋气

难怪姐姐把棉服全扔了,原来今年流行这样的大衣,一款比一款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2:02编辑:vdo
白色羊羔毛外套女

优雅的经典版型让整件大衣看起来时髦很多,但是又不会过于浮夸不耐看,相对说这舒适的面料能让你尽情享受惬意感。推荐哦

null
白色羊羔毛外套女

想要拥有的修长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洋气又有气质!呢料很厚实,很温暖的一款大衣,长款的上身很有气质。

null
白色毛呢大衣女中长款

翻领领口,一片式的裁剪,简单却能突显气质。后腰腰带装饰干净利落, 有点韩系又适合职场上班的妹纸们,小心机的袖口开叉也比较洋气,整体也不会显得臃肿。

null
白色毛呢大衣女中长款

让你越在简单中彰显高挑身材,又要有亲民的价格,高端双面羊毛大衣,当然不是高冷,给人带来温暖亲切的感觉,穿起来很有大牌感

null
焦糖色呢子大衣女韩国版

寒风刺骨,要么美丽冻人,瑟瑟发抖。要么被迫穿上臃肿的棉衣。选择毛呢大衣随身携带冬日暖阳,不失温度,不失风度。外在纯粹,内在纯美。选择这款毛呢大衣,你就是这个冬季的焦点。

null
焦糖色呢子大衣女韩国版

很有少女气场的一款大衣,过膝的款式,能有效的保证身上的体温,没有纽扣的装饰,显得更加干练利落,花季美绽放。

null
雾霾蓝毛呢大衣女装

简约的大方领对称设计,优雅中流露着干练,无论是约会、逛街、参加聚会还是职场交际,都能让你气场十足。

null
雾霾蓝毛呢大衣女装

3D立体显瘦的版型,有着干练的气势又不乏女性的温柔,宽松立体造型感十足,可以有效遮掩腰间赘肉,十分显瘦。

null
红色羊绒大衣女中长款

过膝的长款,穿上更加有气场,让你秒变职场女神。

null
红色羊绒大衣女中长款

这款呢大衣是一粒扣的款式,特别显气质和气场,加上西装领的演绎,更显干练知性美。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