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女孩可以不选择穿毛衣,这样的加绒卫衣更加的显瘦遮肉哦

胖女孩可以不选择穿毛衣,这样的加绒卫衣更加的显瘦遮肉哦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4:31编辑:vdo
金丝绒加绒卫衣

宽松的版型,给你舒适的体验,衣身前襟的印花设计,很好的将个性的时尚呈现在你的面前,连帽的俏皮,在寒冷的季节为你挡御寒风,出彩十分。

null
金丝绒加绒卫衣

时尚的连帽设计,休闲范十足,自由调节的抽绳设计,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

null
连帽宽松套卫衣

满满学院风的针织衫更显青春减龄,抽绳连帽领,采用的拼色,凸显个性与设计感,长袖的设计,春秋季节都可以穿出很好地效果。

null
连帽宽松套卫衣

舒适长袖亲昵贴合你的手臂,给你温暖的守护。喜欢文艺的格调,喜欢美好的实物

null
伊魅玲字母加绒卫衣

运动风正当红的以后,入一件卫衣是怎么都不会错的,舒适又百搭 如果仅仅用来当外套穿的话也太可惜了。

null
伊魅玲字母加绒卫衣

精湛的做工,双车线的缝线,结实牢固,不会出现开线脱线的问题,可放心穿着。

null
宽松套头连帽中长款卫衣

版型是比较宽松的,不挑身材,上身自然随性的感觉,给衣衣增加一种慵懒气质,简单随性不懒散。

null
宽松套头连帽中长款卫衣

秋天卫衣的专场,来款时尚美丽的加绒卫衣,抵挡寒冷的同时绽放女性魅力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