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冬季怕冷怎么穿?我可不想裹成球,10款连衣裙保暖显瘦美腻天

冬季怕冷怎么穿?我可不想裹成球,10款连衣裙保暖显瘦美腻天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4:57编辑:vdo
网纱拼接连衣裙

灰米深蓝的配色,在结合了北欧织花上做了简单的图纹织法,以一线橘色穿插其间。

null
网纱拼接连衣裙

显瘦又时尚的坑条织法,膝盖下的长度,做连衣裙单穿或是大衣内搭都非常显气质。

null
冬季毛衣鱼尾长裙两件套

面料很舒服,很柔软,做工很好,毛衣料子很保暖,关键是粉粉的很减龄,超喜欢,穿着既有气质又很显瘦;胖一点瘦一点都可以穿;而且很显高。

null
冬季毛衣鱼尾长裙两件套

穿出去跟姐妹们约会还被夸了一遍了,简直不要太美,而且很百搭,喜欢的妹子真的可以下手了,很满意。

null
针织收腰蓬蓬裙

无束的塌肩拼接袖不限肩宽。不限年龄,不挑身材的百搭中长款,无论是做连衣裙单穿还是做大衣棉服的内搭都很漂亮。

null
针织收腰蓬蓬裙

大爱的一款毛衣,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特别耐看有范儿。用的最简单的织法,做了北欧风的配色织花。

null
金丝绒拼接连衣裙

秋冬好搭配的高领,保暖实用。宽松不贴身的款,纱线软糯舒适,完全可以贴身穿,垂坠有一定分量。

null
金丝绒拼接连衣裙

可以亲肤贴身穿的新纱线,软糯垂坠,米色系清新温暖。小宽松的款以麻花纹装饰,高领自带卷边效果。

null
港味金丝绒百褶裙

大方的宽横条,因为米色和暗红的相间变得更加的灵动。宽宽松松的样子,透过阳光满是慵懒的唯美。

null
港味金丝绒百褶裙

温软柔和的纱线织就暖暖温情的秋冬。这次用了白色的纱线,很衬肤色,整个人气色一下就不一样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