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备战双12这几款羊绒衫,再不要错过了,下手慢点就要再等一年了

备战双12这几款羊绒衫,再不要错过了,下手慢点就要再等一年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5:17编辑:vdo
秋冬高领羊绒衫

高圆领,独特设计款羊绒衫,想要一款保暖又有型的毛衣,上身立显女性知性魅力,那你就要看看它了。

null
秋冬高领羊绒衫

宽松的版型不挑人,胖瘦穿起来均可以很好看,非常紧实的毛绒面料加上保暖很好的高领。如果再配一条PU皮裤真是绝配。

null
半高领羊绒衫

高领羊绒衫修身显瘦百搭大码针织打底毛衣,手感顺滑,优质羊绒面料,上身不紧绷,柔软舒适,穿着舒适保暖。

null
半高领羊绒衫

前短后长的款式显得那么的简单大方,柔软的针织面料配上高领就算冬天也不用担心冷脖子。

null
高领麻花加厚中长款羊绒衫

新款纯山羊绒衫圆领短款,纯色设计,可以搭配羽绒服或者大衣,百搭款式,都是很显大气的。

null
高领麻花加厚中长款羊绒衫

经典的高领设计,简单又不失大气,轻松打造出休闲时尚的气息,穿在身上的感觉是十分舒适,让你整个人看上去高端贵气。

null
秋冬加厚高领羊绒衫

穿上个性百搭,穿上小清新范儿十足,而且减龄效果也不错,上身分分钟有范到极点。

null
秋冬加厚高领羊绒衫

上身彰显出时髦奢华的设计风格,质地亲肤透气,自然流畅,邂逅优雅时尚的自己,绚丽的明艳动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