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加绒牛仔裤太紧绷活动不舒适,时尚加绒卫裤轻松自在

加绒牛仔裤太紧绷活动不舒适,时尚加绒卫裤轻松自在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5:33编辑:vdo
金丝绒运动裤

加绒显瘦时尚阔腿裤,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延伸身材纵向线条,加上直筒的版型,让身材更显高挑靓丽。

null
金丝绒运动裤

简约纯色的设计,多种颜色可选,备有大码,即使是身材不是很好的美眉也可以轻松驾驭

null
加绒哈伦裤冬季

面料上乘,手感舒适有弹性,加绒内里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真正的做到了一条裤子过寒冬,轻松做个暖美人。

null
加绒哈伦裤冬季

舒适的面料也是很贴合你的皮肤,最主要的是这款运动裤也是特别的百搭。

null
加绒加厚哈伦裤

这是一款女士加绒休闲裤,哈伦的裤型百搭时尚,轻松搭配短款毛衣或卫衣均可,也可以轻松搭配鞋子。

null
加绒加厚哈伦裤

加绒设计的裤子也是很保暖,同时还特别的舒服,百搭的设计也是很好搭配上衣。

null
加绒加厚运动裤

简简单单的款式尽显赶紧利落的感觉,纯色的设计更加简约有质感,松紧腰更加贴心舒适,大码可选不挑身材。

null
加绒加厚运动裤

休闲时尚的款型,可随意搭配上衣和外套,立体剪裁让裤型更有质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