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甩掉赘肉秀出小蛮腰 夏日声特SpearX D2 Air和D3引爆全民运动热

甩掉赘肉秀出小蛮腰 夏日声特SpearX D2 Air和D3引爆全民运动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6:17编辑:vdo

夏季如约来到我们身边,虽然天气还没有正式炎热起来,但是人们的穿着已经开始热辣起来了。简单点的有短袖短裤,更有一些身材好的“小妖精”已经穿起了露脐装了,因此,为了迎接这个露肉的季节,再不减肥就晚了啊!

夏天要瘦,是最应该减肥的季节,另外,夏天也是最适合减肥的季节。原因一:夏天高温,身体需要散热,会加快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加快,运动燃烧脂肪的效率高,摄入的热量容易被消耗,不会有过多热量剩余转化为脂肪。原因二:新陈代谢加快,血液会集中到皮肤表面和肢体循环,造成进入胃、肠道的血液量减少,消化功能便会下降,人们摄入的热量也会有所减少。

虽然,前面两个原因是夏天减肥的优势所在,但这并不意味你不动就能瘦,减肥还是得要饮食控制与运动相结合。在众多运动项目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跑步,或许因为跑步是成本最低的运动方式之一吧。当你决定跑步时,你只需要一双好鞋、一点时间、一个耳机和一个没有雾霾的天气,就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常常听到跑友们说,今天跑了十多二十公里后身体不但没有疲惫感,反而觉得非常“舒服”。这种现象被称为“跑步者的愉悦感”(runner's high),其实就是长跑时人体产生了一种的天然镇痛剂“内啡肽”,它能让人产生跟吗啡、鸦片剂一样的欣快感,所以有时候晨跑能让人愉悦一整天。

许多研究还发现,音乐跟“内啡肽”有着同样的效果,能使跑步者放松心情,也能调动跑步者的情绪,减轻疲劳感跟心理负担。在科学家Victor B. White的研究中,青壮年受试者分别听快节奏音乐、古典音乐、自选音乐或不听音乐进行20分钟70%最大摄氧量的功率自行车运动,结果与无音乐时相比,无论是聆听快节奏、古典还是自选音乐,均可以明显减轻受试者的疲劳感。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升温,人们对围绕着运动的硬件产品的消费需求也日趋迫切。一边聆听音乐,一边畅汗淋漓,确实另有一番感受。为了让跑步的动作更加流畅,一个运动耳机必不可少!而一款轻盈、音质好的耳机能够将这些增益效果放大,让你拥有更好的运动状态与运动成果。

声特SpearX D2 Air&D3:Runner的最好伴侣

我一直会基于以下几个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①、尽量没有听诊器效应。听诊器效应是耳机线的摩擦声到耳朵里被放大数倍形成很大声响的一种效应,主要是因为线的材质和单元设计原因造成。在跑步中,你的耳机线会一直摩擦衣物,所以没有听诊器效应是挑选运动耳机的第一原则。②、舒适度。大多数手机原配耳塞都是采取平头式(就是不太深入耳朵内部的),这种耳机在平常使用中都比较容易松掉,更何况是跑步时。所以,入耳式是最好的选择。③、稳定性。蓝牙耳机虽然方便,但是一般价格贵、重、音质差,且要充电,稳定性欠缺。因此,我还是喜欢传统的有线耳机。

声特SpearX D2 Air用极其巧妙的倾斜式入耳设计和10.5g的耳机重量,深入耳道贴近耳廓,加强了耳朵的佩戴舒适性,同时减少了耳机的听诊器效应;合优质橡胶耳套,跑步的时候有更好的承托力不容易松掉;镀金音频插头,耐插拔传输更优秀。

声特SpearX D2 Air耳机采用的是塑料外壳,造型十分简洁,D2 Air上盖使用了金属烤漆处理,手感平滑细腻。该耳机拥有10.8mm高音质动态耳机单体,声场更加宽阔,三频表现更为出色。耳塞导管处还添加了音管调音海棉,这种调音海棉能对音频曲线起到了修饰效果,让声音更加圆滑。

同门兄弟声特SpearX D3在延续D2 Air佩戴舒适与轻盈小巧等优势之外,耳机外壳还采用了质感比较突出的金属材质,让整体耳机线条刚柔并济,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振动,提高耳机的耐用度。

声特SpearX D3的金属外壳表面喷砂工艺细致,耳机的造型和线条也属于比较经典的入耳式耳机样式。声特SpearX D3耳机使用了齿轮纹状的TPE线材,防绕性能优秀。可以看到安放在耳机外壳内的设计和装配精度也是很高的,从很多细节其实都可以看出声特SpearX D3的精致来。

声特SpearX D3采用了目前比较常见的动圈单元设计,9.4mm驱动单体与0.006mm专利印花振膜互相结合,能够完整地将线圈的动能转化成声音,给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声音。而钕铁硼磁体则是让D3拥有更加稳定的表现,让好声音一直延续下去。

声特SpearX D3声场相当的宽阔,空间感十足,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就算是比它更贵的AKG、森海塞尔等耳机都没有过这样的感受。声特SpearX D3有着良好的控制力。低频段松软,弹性十足,能够让用户体验到异常清爽重低音。耐听度极好,这个价位表现个人觉得已经相当出色。

总结:

开始跑步是为了健康,现在跑步已经成为了爱好,让我更了解自己的极限,独自不断地去尝试超越自己。记得在电影《阿甘正传》里,“跑”贯穿了阿甘的每个命运转折点,命运教会了阿甘“跑”的意识。而声特SpearX耳机则是一直陪伴身边,是我超越自己的见证者。在想停滞不前的时候,是它给我往前冲的勇气;是它通过歌声一直鼓励我尝试挑战自己的极限。今天,我会继续奔跑,与声特SpearX D2 Air&D3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