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家居风水:谋杀爱情的3种家居

家居风水:谋杀爱情的3种家居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1-12-28 09:32编辑:vdo

镜子、电视机、床等家居用品的摆放很重要,其中大有讲究,如果摆放不对,则容易导致家庭失和、婚姻不顺等种种问题。那么,究竟该如何摆放呢?一起来看看吧。

镜子招惹出第三者

凶手1.镜子

镜子招惹出第三者

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究竟镜子在风水上产生什么影响?

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主人房的镜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代表夫妻拗颈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间内,置放镜子不受鼓励。镜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太太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睡房内摆镜,是都非常危险的行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onia Kashuk  苹果7p什么价位  国际大牌童装奢侈品牌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渠县北城新区建设  娇兰2019春款香水  ysl方管17和13哪个好看  日月晶采 LUNASOL  美多美哩花鲜肽水光霜  万用表黑笔是正还是负  伊蒂之屋加盟多少钱  翻译设置开关  王森学院毕业待遇  唇乳哪个牌子好  寿司的配料和制作方法  lucky字体设计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莱伯妮美白精华素  tf口红最火颜色  单眼皮能用珠光眼影吗  俄罗斯 战斗机 排行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植村秀腮红全部试色  covermark傲丽中草药粉霜  化妆品有害成分表20种  上海强生货车  罗拉玛斯亚  开丰田霸道算有钱人吗  印刷企业管理软件  LEADERS INSOLUTION  草莓怎样做口红  esprique是什么档次的  伊丹爱莉  哪款车出风口是竖着的  贝玲妃羞羞脸光影液用法  因材拖教的意思  贴吧类似的交流平台  amway是什么牌子  劳力士迪通拿橡胶表扣怎么扣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家乐福川沙店  小众品牌的唇釉  女人讨债成功案例  中医学专业考研难度  Calu  女士时尚夏装  最好看的超跑  小学一年级字母表abcdefgh  兰博基尼同级别的车  五行与生辰八字  人物头像商标  4AM名字什么意思  燃气灶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4坐直升飞机油耗  梵高十大名画  科尼赛克ccxr…  DuoZi  粉底液与bb霜哪个更好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染唇液热卖排行榜10强  ORLANE  世界上比尧米的长度单位  三相隔离开关规格  十大行李箱品牌  重庆合川昂立培训学校  蓬丽嫒老家是哪里  代购怎么从中赚钱  lv包包清洗一般多少钱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2019三联专升本  电信宽带缴费  馒头里面包汤圆好吃吗  玉兰油活肤细致系列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奢侈你想找的东西  怎样回复说你low的人  stacey怎么读  橘朵唇釉质量怎么样  博沃尾气清洁剂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