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江铠同否认当第三者 网友不太买账江铠同回应

江铠同否认当第三者 网友不太买账江铠同回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23:24编辑:caoli

尽管陈翔和毛晓彤的咖位都不是很高,但关于二人分手的八卦也是传的非常多,近日更是爆出一段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毛晓彤抓住的视频,让粉丝们对于毛晓彤也很是心疼。近日,八卦三角关系中的江铠同也是在微博上发文,疑似回应插足传言。

1月24日晚,有网友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虽然陈翔否认此事,但在视频证据面前,网友并不买账他的说法。2月2日晚,江铠同在微博上疑似对此前因其插足致陈翔毛晓彤分手的负面传闻做出回应,她表示一切都是曲解和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