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FBI 戳穿谎言观人术揭秘

FBI 戳穿谎言观人术揭秘

来源于:爱美网2012-02-16 10:02编辑:vdo

在社会交往中,人们说谎或被谎言欺骗的次数之多令人震惊。甚至,美国麻省大学的一位心理学家费尔德曼研究称,每人平均每日最少说谎25次。当然,谎言有不同层次之分,有的谎言是出于善意,对此我们大可不必理会,但若是谎言出于欺骗和伤害,我们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骗呢?最近,美国加州大学的心理学家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即使最常说谎的人,当他的大脑转换成假装模式时,也会有下意识的信号可以被抓住,普通人可以像测谎仪一样,抓住说谎者的口实。这项研究是为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职员审问嫌犯的。哪些信号能帮助我们识别谎言呢?

 

招数1:不提及自身及姓名

 

招数1:不提及自身及姓名美国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心理学家韦斯曼说,“人们在说谎时会自然地感到不舒服,他们会本能地把自己从他们所说的谎言中剔除出去。比如你问你的朋友他昨晚为什么不来参加订好的晚餐,他抱怨说他的汽车抛锚了,他不得不等着把它修好。说谎者会用‘车坏了’代替‘我的车坏了’。”所以如果你向某人提问时,他们总是反复地省略“我”,他们就有被怀疑的理由了。反过来说,撒谎者也很少使用他们在谎言中牵扯到的人的姓名。一个着名的例子是几年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向全国讲话时,拒绝使用“莫妮卡”,而是“我跟那个女人没有发生性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eterle Gay  护肤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迪奥星耀口红673  NASOMATTO  ggt升高到146会是肝癌吗  激素药膏擦最多用几天  am和pm职位  奢侈女包有价值嘛  西宁到青海湖二郎剑  ysl唇釉105试色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thⅰrsty  怎么用utorrent下  溪秀光感美肌喷雾  单招预录取和正式录取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正品lv几个花瓣  温控器自整定要多久  长沙为什么是网红城市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cpb隔离成分表  砍头息利息计算  劳斯莱斯加长版多少钱  倩碧淡斑精华一瓶可以用多久  法拉利fxⅹk  股票做t  奥琦科技有限公司  flexitarian高光  轮舞曲duocg  蜜粉用粉刷还是粉扑  terrestrial  小米9校准陀螺仪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m区  azzaro女士香水  深浅烤盘哪种实用  积家手表  山东2019年学前教育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叠涂配色  国外知名餐饮品牌  一加手机7pro参数  permanent  发横的意思  奔驰敞篷30万左右  利辛武振飞案  劳斯莱斯古斯特尾灯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美迪若雅  美军核潜艇模型  口腔医学属于临床医学吗  tpimage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mfn唇釉多少钱  abx收银机是什么牌子  美图v6大英博物馆怎么样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袁立结婚  抗糖饮真的有用吗  圣罗兰409对比  nars高潮可以当高光用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证券公司排名  奢侈品和必需品的划分依据  AQUAGENA  日期时间缩写  plc编程属于什么职业  中国国产奢侈品牌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秘籍  西贝尔汽车报价  ysl粉底液盖子合在一起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帕加尼gt  妙芙谜  阿玛尼305口红  为实现梦想你将会怎么做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什么补水套装适合19岁  迪奥烈焰蓝金999是滋润还是哑光  感官类系动词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