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大师教你看面相 谁会成为小三

大师教你看面相 谁会成为小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04-16 09:29编辑:vdo

 

小三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吧!对于小三的存在我们总是恨之入骨,我们来看看什么样的人会成为小三,她的面相如何呢?

一、面相

1;桃花眼水汪汪的桃花眼是很容易出现特殊情感的,出轨的机率比较高,如果两眼眉的间距过宽,也是很容易有出轨机会的,因为对私生活的观念会看得比较开【眉宽指超出2指】。

2;三白眼或四白眼出现出轨的机会也是概率高,容易有小三出现,也容易成为别人的小三。

大师教你看面相 谁会成为小三

3;嘴大无收或者下唇过厚的女性,人中上面有痣,这几个特征的女性都可算是有风情的女性,也很重视情感,所以成为小三概率会比较高,这类女性容易对情感有依赖性,需要爱情时时滋润。

二、手相

1 婚姻线特多(四条以上),这样的人婚姻上特混乱,对情感生活不容易专一,享受肉体的乐趣多于精神。欲望过强,所以出轨是常事。

大师教你看面相 谁会成为小三

2 感情线上有金星带,此处纹路过多,可算是情欲带,如果感情线力度不够,弯曲状的,那拥有此类手相的人出轨的机率会比较高【此类手相中如果感情线与金星带都是呈锁链状的话,则更加明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bx和gxg哪个好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广州有名的外企公司  连见面都奢侈的关系  不会编程能做什么工作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世界一线品牌家具  唐渊厚  luxuriant  进步之星的推荐理由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中国十大名牌厨卫电器  手持激光测距仪的使用  座便器结构原理  gucci怎么读  2018世界手表排行榜  资生堂彼嘉黑头清洁油  1000g流量是什么套餐  ims月租费能取消吗  资生堂面霜五合一缺点  最便宜的汽车报价表  ipsa遮瑕有色号吗  2019面包车拉货新规定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多少钱  北京几家罗西尼维修店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芙蓉肌口红价格  十大奢侈品包包排名  一般程序员真实工资  ysl14和46对比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兰蔻限量口红388  龙泽美曦奶油  int是整数的意思吗  二本本科医学生出路  迪奥腮红060  温控表out什么意思  TITI  日常欧美妆容教程图解  唇釉哑光的好还是水润的好  美宝莲绝色唇膏成分  叁棘软膏  汇香坊化妆品价格表  哔哩哔哩可以多处登录吗  rucoline女鞋  奢侈浪费的意思  百草童话官网  法拉利最好看车型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中药面膜反黑期  一加六手机丢了怎么办  te fuir翻译  heavy的读法  厚度测量尺  卡地亚属于奢侈品牌吗  办公室减腹部  表示信息最小单位  板川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60号怎么呀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ysl气垫好用还是粉底液  上海高档西餐厅排名榜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看车仪表盘分辨车品牌  男生修面的好处  3ce胡萝卜色腮红  卓之雅秀的鞋好吗  兰博基尼suv评测  误惹蛇王夫君硬上弓  营养师报考取消了么  jtest答题卡名字怎么写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艾诗缇为何在中国撤柜  CHANDO冰肌水  植村秀新无色限柔雾唇膏  iron man的中文  上海叫货车电话是多少  女人是不是都喜欢高大的男人  芭黎元素面膜怎么样  化妆水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