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如何防止老公出轨

如何防止老公出轨

来源于:爱丽2012-08-06 09:07编辑:vdo

很多朋友反映自己与爱人之间发生了感情危机,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如果从自身没有发现问题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从家具布局方面看看,是不是风水上除了问题!

美美的图图、安小逗

怎样防止爱人之间感情出轨

一、首先检查他的房间。花心的原因在于不好的“水”气太多,房间里是不是摆了太多黑色的家具,黑色空间会削弱男人的运势,坏的水气会全往女性身上跑。让他泡个海盐澡,让房间通风晒晒朝阳,应该就会收敛些。或找个温泉泡泡,将身上的恶水排出,好运就会跟着来。

二、2012年流年桃花位在东北方,因此东北方不宜当卧室或者书房,也不宜在此长时间久留,不然要小心出现烂桃花奥!

三、卧室内不宜摆放粉色的盆栽,卧室不宜刷成粉色,总之如果怕感情出现问题,粉色的东西要尽量的少出现为好!

四、不要让你的床离窗户太近,窗外代表着外界,床代表着你们的恋情,如果离窗子太近,则代表你们的爱情有危险。不要在床前放置很大的镜子,植物要选一些大叶的植物,切忌仙人掌。

五、在房间里增加圆形的家居和饰物,比如厨房的桌子可以换成圆形的,音响,手表都可以选用圆形的,圆这个形状会增加你们爱情的凝结力,让你们的爱情更有生机。

六、家里的厕所一定要保持干净,通风要好!要勤打扫,并在厕所里插鲜花。家中椅子最好都放个垫子,营造舒适悠闲的环境,就能削减他的花心,可以考虑买套舒适沙发。

七、要相信自身魅力,要记得时时刻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感情,憧憬美好的爱情,不要消极,不要压抑,这样乐观的思想你再加上上面方法,一定会让你幸福快乐的。

老公绝对忠诚于你的风水

女人最痛恨的就是自己的男人出轨,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男人对自己不忠,其实天下间的男人都是好色的,那就要看你如何有本领让他永远忠诚于你了,现在就来告诉你让老公绝对忠诚于你的风水有哪些?

花心的原因是在于不好的“水”气太多了,首先要去检查你们的房间,看看房间里面的摆设是不是过多黑色的东西,包括饰物、家具、和摆设,在风水学的角度来说黑色的空间会削弱男人的运势,所以就会有红杳出墙的可能,房间里切记不可以放太多的黑色物品,也要经常让房间通通风,多晒晒太阳,还要让你的老公多泡个海盐澡或者多泡泡温泉,这样就可以把身上的恶水排出来,好运就自然会跟着来,那老公也会越来越爱你啦。

在家里一定要勤快一些,不可以让自己的家乱得一团糟,特别是厕所,一定要勤打扫,在家里要营造一个很舒适的环境,这样就可以消减他的花心。还要学会有一手的好厨艺,俗话说:要管好你的男人,那就要管好他的胃,这样你的老公还会花心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干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60支长绒棉好不好  盗窃矫正思想汇报  淘宝物联卡解决方法  一架飞机五分钟能飞75公里  买布加迪威龙需要什么条件  制作液体口红  平时要用妆前乳吗  天然欧泊石价格  buy的动词ing  芋圆怎么煮放着不硬  按钮开关如何拆装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简单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destroyed的音标  兮之是什么意思  啥牌子的腮红好  后跟天芮哪个好用  运动鞋实际增高排名  蛋蛋面膜是骗局  2019补水面膜排行榜  修正茯苓胶囊有效果吗?  阿玛尼505红管试色  贝贝可是正规护肤品吗  音标记忆顺口溜(48个)  职业装连衣裙女  迪莱克丝包包好吗  6座金杯面包车价格  本草御颜  原生支付宝是怎么样的  护士报考大专什么时候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减肥蔬菜沙拉配料  dy2201万用表使用图解  迪奥漆光唇釉877试色  现实中男人腹肌  qbittorrent1004qbittorrent  广州酒家现金流量表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孕妇腹痛但没有流血  易语言自定义函数  2019年兰博基尼suv  怎么海淘口红  刺激战场3dtouch安卓  唇釉怎么装进分装瓶  duty是什么意思中  第二字求的成语接龙  兰蔻属于奢侈品吗  上海医美吧  口红这个梗  虚拟现实vr系统  广州酒家婚宴价格表  十里红妆是哪里的风俗  tiffany手镯  世界奢华珠宝品牌  传祺gs4改什么灯  mac dearyou试色  爱情本身就是奢侈品  一加手机系统好用吗  30岁用呼吸还是雪花秀  对数lne是多少  canmake眼影刷两头用法  IN5819  奢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希梵包包是个品牌包么  奔驰s650l多少钱  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用完bb霜之后用什么  香港到哪里买怡丽丝尔  PM与CM的区别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学校  一加6t和一加6屏幕  女生衣服奢侈品牌有哪些  用兰芝隔离还用防晒吗  气垫腮红推荐  广州新市墟小巷  普田集成灶206s价格  30岁必备名牌包  clinique倩碧怎么用  澳大利亚有什么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