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十大家居风水摆设的注意事项

十大家居风水摆设的注意事项

来源于:瑞丽2012-08-06 09:07编辑:vdo

【导语】怎样的家居风水摆设才能提高生活的整体质量呢?除了流年风水方位需要注意之外,也需要注意家居风水的摆设。想让财神长期光顾找你家,现在就看看小编教大家布置的风水局吧!

1、卧室不能有柱角 家中卧室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注意避开有柱角的冲射,不然会造成对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情绪影响,甚至对个人情感也很不利。

2、卧室的灯光 卧室的灯光对夫妻间的感情很重要,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灯光,尽量不要选择用寒色光或者荧光等作为卧室灯光。

3、注意隔角煞冲射 想要合家平安,就必须注意家中四周有没有屋角或者隔角煞住房子。

4、厕所的位置 家中的厕所不适宜设在房子的走廊尽头,这样会造成风水学的禁忌大凶。

5、床头不适宜有窗户 床头不能有设窗户,会造成人身体健康不利。

6、睡床下不适宜有杂物 睡床下面需要保持空旷通风,不适宜摆放任何的杂物,会影响家中夫妻的感情。

7、家中门向要一致 家中的门,开门的方向需要是一致的,不能左右不一。

8、保持厕所卫生整洁 厕所是个污气比较重的地方,但是如果能保持厕所的卫生整洁就能守住家中的财气。

9、睡床旁边不适宜有镜子 睡床方便如果有镜子照射,会导致人睡眠不安,经常失眠多梦。

10、卧室布置适宜简单 卧室布置不适宜过于花,适宜选用暖色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穿fila的人都有哪些人  古汉语要字的同义词  matt唇釉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香奈儿腮红哪款最火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稚优泉哑光眼影  泊肤源怎么样  阿二ayer相片  弥开罗卓  男人10年的婚外情有真情吗  lowve怎么念  泊美的护肤品价格  十元内国货眉笔  广州四季酒店怎么上去  月经推迟十没怀孕腰酸  高档面膜排行  香港买cpb粉扑多少钱  渠县最大黑老大向黎  梦吧啦  最帅的兰博基尼跑车  孕妇能用戴珂紫苏水吗  劳斯莱斯赠品雨伞  怎么画网红爱心手势  熬夜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临沂有lv专柜吗  usuaⅡy音标  奢侈品的意义是什么  阿玛尼权力粉底液3.5  NUDE  临月妊美妊婦  卸妆水技术配方  圣迪威热水器维修电话  有什么大专有甜品专业  梦想是什么怎么去实现  功放power什么意思  香港mac魅可便宜吗  lent音标  唇膏的配方  撤回保全裁定  悠宜  泰国曼谷有charlotte吗  pola抗糖口服液成分表  炒股毁一生  晋江附近游乐园  唇釉瓶口摔坏了怎么办  兰蔻168试色  大舌音两侧漏气  娃哈哈从a到d  圣罗兰唇釉黑管411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前保险杠和叶子板错位  曲氏祛斑祛痘怎么样  lte哪个国家使用  文艺范的服装品牌  燕窝的价钱是多少一克  男人上衣外套休闲装  涂眼影的步骤  ANG1  美大售后服务  护理教学与临床实践的区别  靓邦素祛斑霜骗局  夏令营时间多长  acfun 文章  专升本专业服从调剂  takeasliceof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卡姿兰散粉专柜价  度结尾成语有哪些  AriaGiovanni  唇釉适合什么嘴唇  刮痧能刮出泥来吗  ems快吗  中北大学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劳斯莱斯幻影防弹定制  嫒和媛分不清楚怎么办  昂立教育做老师怎么样  18岁前必须做的事清单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