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李宇春的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宇春的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来源于:网易女性2012-08-10 08:57编辑:vdo

李宇春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是现代中国大陆流行音乐领域,第一个拥有国际声誉的超级明星。被公认为华语乐坛历史上走红速度最快、发展最成功的中国艺人,是2005年后华语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流行歌手,连年称霸华语乐坛女歌手最高荣誉。成名后其演艺事业向多方位方向发展,实力与偶像兼具,才华横溢,成绩斐然,是中国大陆唯一在音乐、影视、创作、时尚、商业、慈善等各领域都取得极大成功的华语超级明星,开创中国大陆巨星时代,在整个亚洲地区和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个人影响力遍及中国社会各领域,并辐射海内外,追随者遍布全球。

2005年,年仅21岁的李宇春完成了无数人做梦都不敢想的事,一举成名,实现了人生的奇迹。在夺取了当年“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年度总冠军后,李宇春红透中国,并迅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美国TODAY和英国BBC等国际媒体也纷纷专题报道,使其蜚声国际。

李宇春出生于1984年3月10日,八字排盘如下所示(虚岁):日元 坤造 庚 (日空辰、巳)申大运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岁数 2 12 22 32 42 52 62 72

星座屋"点评: 此造癸水生于卯月不当令,年支子水生月令卯木,帮扶日元力度较小,但时上申金为水之长生,时柱干支印星生扶日元,八字身弱无疑,行运喜金水,忌木火。此命在惊蛰后五日是甲木当令,年上甲木伤官透干,李宇春的八字是水木伤官格,日元身弱,伤官喜配印,时上庚金正印透出,但月上丁火透干克制印星,伤官格局存有瑕疵,好在丁火在地支无寅、巳、午、未、戌等含火的地支,八字里木旺,但木多火熄,所以丁火就是李宇春命中藏潜的忌神,大运流年火旺时,运气就会不好。 丁火在命局中是忌神,容易和父亲感情不好,而和母亲感情佳,大大小小的事都会喜欢先和母亲讲。八字组合下的李宇春一切缺点、优点都会写在脸上,脾气很直率,有忧郁的特质,个性比较羞怯和拘谨,说话大大咧咧、口无遮拦的,情绪善变很不稳定。 李宇春22岁以前大运木旺,表示李宇春性格会较内向一些,学习成绩较一般,因为大运不好,流年不好时,自然运气更不佳了,02-03年壬午、癸未年,火土旺的年份,李宇春在2002年进入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歌曲专业就读之初,所有的事情都向她期望的反面发展。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内,李宇春是在痛苦中度过的,常常逃课。 22岁后大运进入甲子水木旺地,申子合水能为日元提供根气,04-05甲申、乙酉年流年金旺,日元身强就可任财官,2005年,年仅21岁的李宇春完成了无数人做梦都不敢想的事,一举成名,实现了人生的奇迹。在夺取了当年“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年度总冠军后,李宇春红透中国。 下一步大运是癸亥,干支都是比劫,代表支持李宇春的人会更多,人气也会更旺,丁癸逢冲,癸水冲克原局月上丁火,原局虽然有甲木泄化癸水,但木这么旺,丁火哪能受生?生多为克,所以此运的李宇春会发更大的财。地支亥卯半合食伤局,届时李宇春不但演艺事业佳,而且还会走上经商之路当上大老板,真正的名利双收,此运也是她一生中事业最辉煌的时候。42-52岁壬戌大运,水不通根,原局丁火得戌火库,丁火忌神发难,李宇春此运会闯祸、会因财生大的是非,而且很难避免化解,其中以2025-2026年运气最不好。 李宇春在感情上表现出冷静理性的一面,更喜欢平平淡淡,真诚的爱情,不太喜欢罗曼蒂克的气氛。今年流年辛卯年,卯木伏呤婚姻宫,天干透印,确实是有感情交往,但今年的感情是属于无果之恋,时间也较短暂,无法长久。李宇春的八字是属于二婚命的,但有些时候晚婚可解,因为晚婚不但对人生有更深的理解,而且适婚年纪后遇到不利婚姻稳定的年份时还没有结婚,也就躲过了离婚命运。2018年戊戌年,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会传出李宇春要结婚的消息,2019年可以正式结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英国蔻驰比国内便宜吗  48个国际音标书写  健康管理专业  甜品培训课程怎么选  澳洲野鸡大学  宾利飞驰14款  居家瘦三餐减肥食谱  6米3加长劳斯莱斯库里南  保时捷911gt2rs好丑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手机运行内存4g的手机  加州宝宝面霜致癌  奢侈至极的意思是什么  hoppy音标  ln10等于几  背mk包的人是什么档次  急停按钮标牌  散户的炒股秘诀  哪里能买到理肤泉正品  法拉利发动机在哪里  不掉色唇釉怎么洗掉  devastated中文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二手奢侈品怎么验货  圣罗兰208玫红色哑光  懊丧的懊笔顺是  郭碧婷哪里人  真实驾驶兰博基尼游戏  华硕笔记本怎么按pgup  幼师大专毕业工资高吗  C是什么长度单位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家用装修集成墙板排名  俄语翻译报价  derivation是什么  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分析  一个虫子标志的奢侈品  厨卫电器十大排名  dollar的汉语  商业大学西点专业  极品飞车17柯尼塞格在哪  帕奢利  新治酒吧闹鬼  安徽组织部公示副厅级  化妆品代购店怎么开  优卡力牌子怎么样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娇韵诗唇油可以不卸吗  赫丽尔斯有专柜吗  mac口红a37是什么  虚拟现实设计的软件  科颜氏藜麦精华刺痛  世界高档酒排名  瑞丽到仰光大巴  妆前乳根隔离的先后顺序  144物联卡靠谱吗  帕加尼有多难开  ot系统是什么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试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  资生堂遮瑕棒怎么用  婚礼工作人员安排表  香缇卡北极熊唇膏试色  资生堂鲜润赋活面霜  N换算kg  郑州市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连陪伴都是奢望  cos娜可露露cg窝  奢侈品进口数据  65um是多少mm  完美日记盛宴之夜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阿二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高三复读生2017政策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