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远离邪物以免恶鬼缠身

远离邪物以免恶鬼缠身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2-08-10 08:56编辑:vdo

棺材铺勿乱望

鬼魂最钟意匿藏在中空之物内,例如:骨灰盅、空棺材等,皆因这些物品都是它们最后的家,尽管灵魂已经离开,但肉身却会于棺材或骨灰盅内长留,所以游魂野鬼行过棺材铺,都会驻足睇瑶。大家行过这类店铺门口时,可能就有几只鬼在旁边,打算试瑶边个棺材舒服些,所以棺材铺属于阴气极强的地方,少走近为妙。甚至有人会不幸中了空棺煞,导致大病或恶运连连,所以道士们为了防避野鬼入空棺,都会在棺木尾贴上一道符治煞,以免出事,各位行过棺材铺时为免无端惹祸,记得切勿停留。

神像要开光

很多人买了神像回家,都会直接将神像放在神坛上供奉。未经开光的神像全无灵气,必须要有道行高的法师念咒施法,然后用朱砂开光点窍通灵,才能产生灵气。如果没有经过开光程序,神像就会非常容易招惹一些邪灵入侵。但如果只当神像是艺术品,而不作供奉的话,则可不用开光,因为你不会对其上香拜祭。如神像未经开光却又有香火供奉,则会引来邪灵垂涎,附身其中,绝对不能大意。

神像要开光

很多人买了神像回家,都会直接将神像放在神坛上供奉。未经开光的神像全无灵气,必须要有道行高的法师念咒施法,然后用朱砂开光点窍通灵,才能产生灵气。如果没有经过开光程序,神像就会非常容易招惹一些邪灵入侵。但如果只当神像是艺术品,而不作供奉的话,则可不用开光,因为你不会对其上香拜祭。如神像未经开光却又有香火供奉,则会引来邪灵垂涎,附身其中,绝对不能大意。

二手衫留霉气

千万不要穿病人同死人留下的衣衫,因为病人运数低,而垂死的人更有黑无常准备夺其魂魄,所以身旁会有不少小鬼。至于死人则因为阳气消失,如果穿死人旧衫,不但会吸取其恶运,更会散发出阵阵死亡气息,游魂野鬼收到信号,自然会抢头位找替身。即使二手衫大行其道,还是奉劝大家一句,买新衫安全得多。

大型海报聚阴气

不少人都会在家?摆放自己的大相,或将心仪偶像的海报贴满墙。不过摆放相片同张贴海报时,切忌对正窗户,尤其是西斜单位,日光少、夜光多就更加不好,因为相片同海报如果对正窗户就会吸聚月亮精华,日子有功,便会积聚阴邪之气。游魂野鬼路过,必会被这股阴邪之气所吸引,进而霸占成为其地盘,令你从此家无宁日。

乱捡零钱易惹祸

古语有云,丢出去的钱必属不幸之钱,最好不要执拾。而且有些人在祭祠驱鬼时,会将零钱四处乱撒,以作为给鬼魂的买路钱。所以做人千万不要贪心,随街捡钱已经够肉酸,如果还要同鬼争买路钱,那就肯定会惹祸上身,被鬼缠身。运气好则大病一场,运气不好则时时刻刻都有被鬼上身的危险,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乱捡街上零钱,以免惹祸上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三大富二代  怎样分辨镜片是否掉包  本科毕业去做学前教育  同房时稍微用力肚子疼  露娜洗脸仪无法启动了  资生堂五十岁系列  rubywoo如何涂好看  世界十大家具排行榜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  斯达飞轮胎评价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南宁市奶茶培训学校  后天红血丝能自愈吗  明星机场衣服自己的吗  naturalcare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东京三星米其林餐厅  kusqi  za隔离适合干皮吗  3d视觉技术与应用论坛  如何品牌商标转让  黛珂紫苏水孕妇慎用  戒糖21天食谱  坂井泉水07年照片  资生堂最便宜的水乳  华特曼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高光粉饼  贝妍德适合多大年龄  悠妮护肤品  125um等于多少目  面料简写  a十丅功放的特点  有哪些好用的唇膏推荐  omorovicza洁面  富兰蒂斯家具排第几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护肤品好用  六代polo国内上市  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allomorph举例  美图v6为啥降价了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什么是情思  适合25岁背的轻奢包包  中国著名地方的特产十个  寿司各种卷法  俄语骂人的脏话谐音  mac新色号308试色  兰蔻漆光唇釉315试色  强尼松片的作用  珂莱欧妆前乳使用方法  2018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兰蔻290和迪奥772试色  西餐厅小吃菜单名  c语言中int的用法  benefit什么时候用复数  帕加尼速度  网红不老女神瞳孔与小鲜肉  资生堂日霜晚霜价格  宝安机场免税店怎么买  手机意外险都包括什么  护理本科自考  经典法餐甜品有哪些  优姬美器清洁器好用不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爆痘  mac口红底部  in和out指令  气垫粉底怎么做  包包挂饰好看吗  正方形手表是啥牌子  传祺gs4大灯灯泡型号  梁婆婆黑泥灸在哪里买  一只阿玛尼唇釉用多久  资生堂护理到香港专柜  面包车哪个牌子好耐用  jk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的方法是  迪奥唇膏日上价格  ie浏览器卸载  ckna是仿c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