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向7种不利家居风水颜色大声say no!

向7种不利家居风水颜色大声say no!

来源于:女友网2012-08-14 09:42编辑:vdo

橘红色:看似让人充满活力和温暖,但是过多的橘色,会让人总是不耐烦哦。

粉红色:粉色可是大凶的颜色,不仅让人看多会心情暴躁,粉色看上去虽然很可爱带有点浪漫气氛。只是粉色看多,会让人抑郁,十分的不好哦!

深蓝色:太沉静的深蓝色,会让人感觉不安,居住人也会欠平安。

黄色:让人心情烦躁不安,容易郁郁不欢,大脑比较有幻觉意识。

红色:虽说红色是我们中国喜庆必有的颜色,但红色太多给人的感觉负担过重,不太适宜在家中过多红色。

绿色:原来是朝气勃勃的大自然颜色,可是把它摆放在居家的话,会显得死气沉沉,没有朝气。

紫色:紫色没有光感,虽然带有优雅,但是会让居住人心情无奈,很无助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常用冻干粉好吗  宇多田光  终有一个人出现他打破你的  Japanyapoo  甜品培训中心  阿里云设置cors  农家乐2日游  tang?mu  greenbeans可数吗  ELIXIR怎么样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傲凝基亚产品价格  郑州赫本酒吧  Dor是啥  科颜氏护肤品含激素吗  刹车距离最短的轿车  crab中文翻译  风之子帕加尼多少钱  为什么想进奢侈品行业  为什么护肤品没有密封  bb霜自制气垫  bal医学  武汉群光广场品牌明细  13岁学生用什么护肤品  1千万的车低调奢华  龙虎榜机构卖出说明啥  canmake眼影2号怎么画  不同水果的功效与作用  英国本土奢侈品牌包包  Yves Rocher  用什么药能让皮肤脱皮  高压环网柜型号  关于虾的创意菜名  一只狗是什么品牌衣服  微米怎么换算成克  迈凯伦570s和法拉利458  好听独特的甜品店名字  iso9001知名认证机构  大致正常  14K金积家神秘针古董表  百达翡丽金属表带价格  am和pm正确书写格式  孙尚香被挠痒痒  伊蒂之屋加盟吗  阿里健康自营靠谱么  d的音标发音  磁吸表带优缺点  digitech效果器dsp18  美的饮水机内部接线图  英国饮食文化ppt  股票大跌但是有机构买入  gta5豪车刷新点  电器开关no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水泥的细度怎么算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哈尔斯牌保温杯  保全复议由谁审查  东阿阿胶的作用和功效  催亲戚还钱的礼貌短信  oadmire澳赞是什么品牌  男生适合什么亚麻色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日常淡妆需要高光吗  二极管压降测量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简单两个字的代号  永川迪奥口红  low娘和lo娘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法拉利70周年特别版  口红的其它用处  movies  炫魅水吻唇釉  奢侈品包有哪些品牌  自动变速箱试验台  顶奢代言人  die的音标标哪里  november是什么牌子  ysl圆管9号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