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小仙女的口红如何保质 不想浪费该如何巧妙利用

小仙女的口红如何保质 不想浪费该如何巧妙利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4:03编辑:dingxiaoxuan

口红,可以说是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好货了,上至一两百一支的贵妇级口红,下至几十块的平价口红,大家在收藏时都乐不思蜀。既然口红这么重要,小仙女们又这么喜欢,在使用与收藏时,又该注意什么呢?口红的保质期你知道吗?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化妆早已成为常事,许多小仙女都觉得不化妆就如没有穿衣服一般。不过要说到化妆的精髓,可就要数口红了。口红不仅可以让整个人变得精神也可以提升气质,甚至有的男孩子就靠涂口红与否来判定自己的女友是否化妆。 一、未拆封 未拆封的口红保质期可以说是相当长的,国际上的标准是五年,国内为三年。那么未拆封的口红该如何收藏呢? 1、放置于阴凉干燥处。 2、在极冷或者极热的情况下,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比如,东北的小仙女在冬天肯定要将口红置于暖气房内,而海南的小仙女们在夏天可要将口红放在冰箱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