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解说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有利于人体吸收钙和磷

解说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有利于人体吸收钙和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6:42编辑:dingxiaoxuan

鱼肝油是一种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补品,通常是一些营养不良的人群服用。由于它本身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所以也很值得人们买来当做补品吃,而且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较亲民,下面跟随维度小编一起看看。

1.鱼肝油具有治疗夜盲症的功能。 夜盲症是一种由于维生素缺乏所引起的疾病,通常表现为在黑暗的夜里看不清东西。不过一般有这个病的人都是上了一定的年纪的,现在的时代大家都不会缺少了营养,更不会缺乏维生素。不过有时候还是可以通过吃鱼肝油来补充一些养分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