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好吃的进口美味零食,价格亲民,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

好吃的进口美味零食,价格亲民,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3:50编辑:vdo
lipo奶油鸡蛋面包干

这个饼干可以称得上是零食届的网红了,香浓的鸡蛋与牛奶完美融合,细腻的奶油包裹着香浓的鸡蛋面包干,口感香酥。入口慢慢变软,蛋香与奶香融合在一起。

新华园榴莲酥饼

讲道理的话,如果是逛超市看到这货,完全生不出剁手的欲望,因为包装实在是太普通了,但是里面却是与包装不符的美味。轻轻咬一口,缠绵口感中夹杂着榴莲的鲜美,仿佛快溢出来一般。

卜珂蔓越莓曲奇饼干

香甜酥脆的曲奇饼干,加入了蔓越莓干,一口就能咬到酸甜的蔓越莓果粒,口感层次更加的丰富。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一定要一口气把整袋都吃光光才罢休。

BENTO超味鱿鱼干

美味的鱿鱼片本来已经十分诱人,再加上细嫩的鱼糜,吃起来口感更加温润,韧劲儿十足,让人越吃越香。这个鱿鱼片是偏辣的口味,无辣不欢的人一定不能错过。

香辣鸡汁原味脆脆条

吃腻了国产的咪咪虾条,就试试这个泰国进口的脆脆条吧。调味一级棒,吃完也不会觉得自己上火哦。细腻的口感,会让人忍不住一条接一条的吃个不停。

knoppers牛奶榛子巧克力威化饼干

香脆烘焙的威化饼干,搭配着美味的奶油与烤脆榛子奶油酱,鲜香浓郁的口味叫人欲罢不能。层层酥脆,挡不住的五层享受,让你入口难忘的美味。

芭米手工牛扎饼

不像其他牛扎饼吃起来是有些甜腻的口感,这个牛扎饼是有些微咸的口味,咸甜搭配,吃起来不会觉得很腻。弹牙却不粘牙,很适合放在办公室,当做充饥小零食。

马来西亚鱿鱼卷

口味浓郁的香料与酱汁美妙的结合在一起,淋在每一片酥片上,香脆鲜酥,吃一口,四种味道在舌尖上绽放开来,口口生香,越嚼越美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