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榴莲控们看过来! 让吃货都无力拒绝的榴莲美食

榴莲控们看过来! 让吃货都无力拒绝的榴莲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49编辑:vdo
泰国原装进口金枕头榴莲干

泰国盛产榴莲,所以他们产的榴莲也特别的美味可口。水果干的设计真是吃货们的福音,经过多种工艺制作,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果肉呈金黄色,口感香脆,非常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糕点榴莲酥 酥饼饼干

香脆酥松的一款榴莲酥,在烘烤过程中保留了充足的水分,榴莲香味四溢,让人爱不释口。又香又脆的口感总是能让人流连忘返

榴莲饼传统零食糕点心

带着迷人香气的榴莲饼,金黄诱人,皮薄馅厚,酥脆可口。挑选出成熟合适的榴莲果肉制成馅料,酥松的皮加上软糯醇香的榴莲馅,诱人美味。

榴莲味棉花糖牛轧糖

郁香的榴莲味,特殊的口感,糯口香甜,爽口顺滑。打开袋子,榴莲味便扑面而来!吃上一颗那种味道甜入心扉,让你永远都忘不了。

榴莲千层蛋糕

千层刨面,蛋皮细腻,奶油醇香,好的淡奶油甜点便当,真的很多层。榴莲味深入奶油中,仿佛把东南亚的阳光邀请到了味蕾之上。

独角兽新鲜泰国金枕头榴莲干

榴莲精品中的佼佼者莫过于泰国的金枕头了。这款泰国风味的进口榴莲干,精选榴莲个大,爽滑,又香又甜,完整保留了新鲜榴莲的营养,千万不要错过咯~

刺猬阿甘榴莲饼

追求味道“越浓越好”的榴莲控,不可错过。传承烘焙工艺,保留了榴莲富含的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馅料香糯可口、入口即化。咬上一口那种迷人的香味总是能让人流连忘返。

泰国金枕头榴莲糖

泰国满口香金枕头榴莲糖,采用新鲜金枕头榴莲肉搅拌成榴莲汁,再经过加工制成软糖,色泽金换诱人,酥软微甜,香气浓郁,回味无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