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中年啤酒肚鼓鼓,常往水里放点“料”,排毒减掉小肚腩有气质

男人中年啤酒肚鼓鼓,常往水里放点“料”,排毒减掉小肚腩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07编辑:vdo

现在好多的男性都是挺着个大肚腩,看看都觉得丑,不但穿衣服不好看,就算是坐着蹲着也是很不方便。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一款非常好的减脂饮品,并且没有一点脂肪,热量非常低,泡出的味道很清淡。常吃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但是身上肩负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并且还需要撑起家庭的重担,加上平时不规律的饮食就更容易出现在啤酒肚啦。

大麦若叶青汁粉

青汁粉是一款强碱性的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排毒瘦身,还是健康的瘦身从而减掉啤酒肚。

买二送一 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具有整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的良好功效,并且是一款强碱性食物,自身含大量食物纤维从而帮助减掉大肚子。

我们平常还是需要多多注意饮食的习惯,以及还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山楂干常吃可以帮助消食、让胃部更舒服,还能帮助消脂肚子慢慢减下来,整个人有气质哦。

要是想要真正的减掉啤酒肚还是需要配合一些饮食和运动的,特别需要注意平常要多做腹部运动,保持平和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