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起眼的农家小味道,却是天然健康的养颜美食

不起眼的农家小味道,却是天然健康的养颜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16编辑:vdo
双荚皂角米野生雪莲子

皂角米是一款增强肌肤弹性,以及细腻感的天然农产品,它自身胶原蛋白的含量超高,而且属于人体吸收的类型。同时皂角米非常适合与个汇总美容土特产一起熬粥,古时宫廷中的桃花皂角粥就是非常注明的养颜补品。

云南天然食用桃胶野生桃胶

专属女孩子的养颜补品。不错,这就是桃花泪,又名桃胶,桃胶享受“平民燕窝”的称号,有润燥润肺,和气益血的功效。还可以使皮肤水润细腻,气色红润光泽。(但不适合孕妇食用!)

无硫百合农家百合

百合也是一款女性小伙伴抗衰老的有效天然美食,常食有润肺清心调中之效,有助于增强体质、健脾和胃。同时可以有效推迟女性衰老,双向调节雌激素水平,确保小伙伴们持久的青春靓丽。

黄花胶筒鱼肚鱼胶

花胶以富有胶质而著名,其别名为花胶。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质等 ,食疗滋阴 、固肾培精 , 令人迅速消除疲劳 。对于身体虚弱人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小银耳古田银耳干货白木耳雪耳

银耳又称平民燕窝,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胶质,对于女孩子们的肌肤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滋补。经常品味银耳粥能够有效增强肌肤弹性,解决很多雀斑问题,同时更有滋阴功效,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天然干货补品。

湘潭无硫莲子干货

有了银耳小伙伴自然会联想到莲子了吧,毕竟银耳莲子粥是一款知名的养颜补品。银耳的功效在于增强肌肤活性,而莲子又具有很好的肌肤美白功效,所以两者结合后可以带给小伙伴们良好的美肤作用。

薏米小粒薏仁米

薏米作为女性祛湿效果突出显著的粗粮,同样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天然美容干货。可以说生活中有了薏米的味道,我们就可以不用担心各种天凉时节引发的湿症,不用担心身体的水肿式肥胖,不用担心各种气色问题了

鲜蜂王浆天然高品质正品

蜂王浆可以促进和增强表皮细胞的生命活力,改善细胞的新陈代谢,滋补皮肤,营养皮肤,使皮肤柔软,使面容滋润,从而推迟和延缓皮肤的老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