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嗜睡那是湿气太重!常吃这几种食物,祛除湿气好气色

春季嗜睡那是湿气太重!常吃这几种食物,祛除湿气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8:10编辑:vdo

一到春天,万物复苏,天气变的越来越暖,当然人变得也越来越懒,这多少跟湿气重有一些关系,所以多吃一些除湿的食物也很有帮助哦~

红豆薏米熟粉

大家都知道一日三餐中早餐最重要,所以健康的早餐也能帮你增强体魄,红豆薏米粉采用科学的搭配,新鲜的谷物,除湿效果很好。

莆田无核龙眼肉干

桂圆是很好的食材也是很好的药材,对于湿气的去除画面也很有帮助。这款桂圆肉肉质鲜美,甜而不腻,很适合食用。

有些人觉得每天就吃些五谷杂粮肯定不能根治问题,但是五谷杂粮就有这样大的功效,所以多吃西对身体很有好处。

天然葛根木瓜魔芋粉

多喝葛根木瓜魔芋粉不仅能够缓解疲劳,去除湿气,还能帮助你轻松瘦身,科学的五谷搭配更加健康养生。

现磨核桃黑芝麻粉

大家都知道核桃和黑芝麻是养生的必备神器,所以这款核桃黑芝麻粉非常健康营养,还能让你的头发变得乌黑亮丽。

无论你想出去玩,还是想放松享受一些生活,你都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进行食疗是最健康的方式哦~

去湿气养生茶

湿气太重?这款祛湿茶就能帮你轻松解决问题。采用科学的配比,清热解毒去除湿气,让你的皮肤更润滑,身体更健康。

红糖老姜枣茶

女生湿气重来月经时可是很痛苦的,这款红糖姜茶就能帮你改善症状,还能让你在经期时更加舒服自在。

好的食物不仅能帮助你改善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还能缓解疲劳,去除湿气,让你变得更加健康有活力哦~

即食五谷杂粮粉

根豆粉以传统节日和五行学说为搭配原理,采用新鲜的五谷原料,每天早晨喝一杯,不技能精神一整天,对于湿气有很大帮助。

健脾薏仁花茶组合

当你工作闲暇时不妨静下来喝一杯祛湿花茶,不仅能陶冶情操,改善身体疲劳,久而久之,湿气也会跟你说拜拜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