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坚持每天睡前吃点它,补充胶原蛋白,皮肤活性越来越好

女人坚持每天睡前吃点它,补充胶原蛋白,皮肤活性越来越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2:38编辑:vdo
新疆特产红枣和田大枣

红枣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补气益血,滋肾固精。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

弥猕猴桃新鲜大果

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它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和大量的矿物质元素,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抑制皮肤中的多巴醌进行氧化,淡化或去除皮肤斑点,让你的皮肤光洁,白皙。

野生蜂巢蜜原生态蜂蜜

蜂蜜对我们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是有很多的,经常喝蜂蜜水能够很好的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一个样成分,帮助我们排除身体的毒素垃圾,帮助我们美容养颜,蜂蜜水好还可以让我们更加健康长寿。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而且黑芝麻能够产生黑发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黑发的生长。

小核桃仁原味胡桃肉

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等有很好的作用,吃核桃不仅对智力思维有好处,而且对美容也有非凡的作用哦,经常食用,美容养颜,对抗衰老。

红豆薏米枸杞粉薏仁粉

再来就是红豆薏米粉。像我们女性一般体内都会有湿气,而红豆和薏米的结合,不仅可以减轻体内的湿气,健脾利湿,还能美白祛斑,人到中年,每天多喝喝红豆薏米粉,会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速溶生姜红糖姜汤

黑糖中独特的色素调节可以淡化黑色素,达到美化皮肤的作用。女人总有那么几天,身体很难受,很多美眉都会喝喝红糖水,来缓解一下状况,这是因为红糖有着补血活血、排毒的作用。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