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长了啤酒肚很难看?早晚水中加点“它”,清宿便排肠毒

男人长了啤酒肚很难看?早晚水中加点“它”,清宿便排肠毒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2:56编辑:vdo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男人过度饮酒、久坐不动、睡眠不足等,都会造成啤酒肚的产生。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的清热解毒作用很好,早晚一杯,能够有效的利尿,让肠道多余的毒素随着尿液排出体外。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在饭后饮用一杯山楂水,有助于促进消化,让肠胃蠕动的更快,清宿便排肠毒。

对于男人而言,长了啤酒肚不仅难看,而且还是健康的“天敌”,会引起各种并发症的产生。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美味清香,在为男人补充膳食纤维的同时,又能排出肠道的多余毒素。

想要减去难看的啤酒肚,三餐也很重要,不能吃的太过油腻,少吃高热量油炸食品。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是一种营养早餐,让人充满饱腹感,减少午餐的摄入量,从而起到减肥效果。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早餐一碗黑芝麻粉,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促进肠胃的新陈代谢,润肠通便,瘦的更轻松。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戒酒。男人过度饮酒,时间久了,不止是啤酒肚,肝脏也会受到严重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