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减肥不用节食,常吃这8种消脂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春季减肥不用节食,常吃这8种消脂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3:05编辑:vdo
农家自晒地瓜干

便秘会导致减肥久减不下,还会令肌肤越来越糟糕,每天用地瓜干当成小零食吃吧,软糯香甜,Q弹爽滑又有嚼劲非常的解馋,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水容性膳食纤维,有非常好的排毒通便秘的效果,帮你解决便秘的困扰。

蔓越莓全燕麦饼干

全麦饼干也是减肥的代餐,它的热量和脂肪都低,还有助于肠道蠕动,促进减肥。只需2片就能HOLD不得胃,营养还不伤胃

菠萝干 菠萝圈

以新鲜优质菠萝为原料,切制处理、独特工艺加工制作的菠萝干、色泽金黄诱人胃口十足,吃上一片,浓浓的酸甜味在嘴中绽放,给人极大的味蕾享受。常食利便消食,有助于减肥瘦身。

食美人全麦燕麦饼干

在快节奏的社会,一份饱腹的粗粮代餐饼,不仅方便快捷,满足众人的口腹之欲;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油脂的代谢,让你越变越瘦。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以多种天然五谷为原料,黄金配比混合在一起,再低温烘干、精细研磨呈粉末状的代餐粉,末状细腻易冲泡,在饿了之时,来上一杯入口细腻醇香的味道,既给人味蕾上的享受,又低卡低热好吃不胖。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烘干处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结合制作的六黑粉,营养丰富、醇香可口,在减肥期饿了来上一杯,入口丝滑香醇,既饱腹,又加速瘦身效果。

中啡纯速溶黑咖啡粉

这款精选优质咖啡豆、精准控温烘培、精细研磨制作的纯黑咖啡,无糖无奶0色素加入,咖香纯正、丝滑爽口。在顿感困倦之时来上一杯,既解乏令人顿感精神,又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让你越变越瘦。

冬瓜 荷叶茶

冬瓜是利水消肿的食物,经常食用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荷叶有减肥消脂的功效,两者搭配在一起,减肥效果非常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